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特点 > 英国大学申请制度提出改变

英国大学申请制度提出改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教育特点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UCAS)提出建议,让A-level考生在拿到考试结果之后再申请大学。

UCAS表示,目前以预测成绩申请大学的程序过于复杂,而且难以运行。

一些教育人士说,考试成绩确定之后再申请大学有利于弱势学生,因为这样的申请程序比较简单容易。

如果改变申请程序,A-level考试就有可能提早举行。

复杂程序

目前,学生通常在A-level最后一学年的1月底之前,以预测成绩,个人陈述和老师推荐信等资料申请大学,可以选填五个志愿,然后再考A-level考试。

各大学依据学生的申请发出“有条件的入学许可”,等到8月A-level放榜后,成绩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才能就读他们选择的大学课程。

A-level成绩在8月第三个星期四公布,但苏格兰更早放榜。

UCAS表示,这样的申请方式程序过于复杂,有利于“熟悉作业程序”的考生。

英国大学组织(Universities UK)表示,改革大学申请程序影响深远,必须妥善咨询学生、大学和学院各方的意见。

以上信息来源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

优越教育中国区官方网站 http://www.peccn.com

优越教育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peinternational.co.uk

优越教育美国留学网站 http://www.peccn.com/us

优越教育澳新加留学网站 http://aoxinjia.peccn.co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