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特点 > 英中签署教育合作行动方案

英中签署教育合作行动方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教育特点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和中国的教育官员举行峰会,就加强两国教育合作关系,达成一个为期三年的行动方案。

负责高等教育的英国商务部(BIS)表示,行动方案涉及两国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中小学教育和语言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教育官员表示,其中有四大优先合作领域:

高等教育:建立伙伴关系,促进人才流动;

职业教育:发展继续教育和技能培训;

基础教育:提升中小学校标准;

语言和文化:在英国推广汉语学习,在中国推广英语学习。

教育伙伴

英国大学部长戴维·威利茨(David Willetts)表示,“新达成的行动方案将确保两国人才具备优质教育和培训,有能力应对全球化世界的各种机遇和挑战,并帮助英中两国大学建立一系列可持续性的伙伴关系。”

他说,两国大学将联手推动许多新计划,促进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之间的互相交流和人才流动,包括实习计划和交换学生计划。

去年11月,英国教育部长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和中国教育部长袁贵仁签署了英中教育合作框架性协议,在这个框架之下,双方签署这个行动方案。

除了行动方案之外,一些英国大学还和中国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以上信息来源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

优越教育中国区官方网站 http://www.peccn.com

优越教育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peinternational.co.uk

优越教育美国留学网站 http://www.peccn.com/us

优越教育澳新加留学网站 http://aoxinjia.peccn.co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