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 英国的创业教育走在世界前列

英国的创业教育走在世界前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教育制度 发表时间:2012-03-26 来源:本站原创

据悉,英国大学里的培训教师绝大多数都有实际管理经验、创立过自己的企业。他们采取小组互动教学方式,更多地联系真实的创业活动,使学生能够获得“近似的创业经验”。

在英国,除了开设创业课程,学校也给学生们一些实质性的创业指导。如拉夫堡大学规定,该校“学生创新和创业奖学金的获得者将享受一揽子创业指导,包括知识产权法规、公共关系和营销建议”商业计划和资金申请、良好风险基金的介绍等等。

高校还联合起来专门成立针对全国大学生的创业网络,通过提供包括英国创业计划、创业大事列表等资源来支持学生创业。此外,每两个月就由学生创业协会主办一次全国范围内的会议,目的是帮助创业群体共享知识和思想,增强对创业的认同感。

在英国,诸多校外力量,如政府、企业和传媒等都十分关注大学生的创业教育活动,有的还为学校提供项目、经费和研究等方面的支持。英国首相创新计划专门拔出巨款,资助英国高校开展创业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同时,英国有半政府性质的英国大学生创业促进委员会,有民间学团性质的英国创业教育者联盟,旨在促进英国高等学校加强对大学生企业家资质的培养,尤其是鼓励毕业生的自我创业。这两家国家性的机构都致力于促进英国创业教育的发展。

可以说,英国的创业教育正逐步形成一个完整的社会体系和教学研究体系。

英国有很多的大学开设这类专业,这类专业主要是为以后有志向开始自己的生意或者在新的领域或新的事业中发展,学生可在学习的过程中了解,企业家的创造能力、市场战略、业务管理、财务管理、创新的理念等等,在完成课程的学习后,毕业设计的时候,做一份商业计划或大学提供相关的领域内进行实践。

以上信息来源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

优越教育中国区官方网站 http://www.peccn.com

优越教育全球官方网站 http://www.peinternational.co.uk

优越教育美国留学网站 http://www.peccn.com/us

优越教育澳新加留学网站 http://aoxinjia.peccn.co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