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考培专栏 > Offer没来,雅思先涨?7分申牛津的时代结束,王爱曼华更新语言分要求!

Offer没来,雅思先涨?7分申牛津的时代结束,王爱曼华更新语言分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考培专栏 发表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申请院校雅思涨分不罕见,但你见过全部一刀切涨到7.5的吗?不是某个专业、某个学院,而是整个学校,只怪现在优秀人才太多,生源是真不缺啊。

比如分有7.0和7.5两档的牛津,宣布所有本科专业雅思提高到7.5分

牛津原本有 Standard 和 Higher 两个Level,前者要求7.0(6.5),后者要求7.5(7.0),受7.0申请的理工专业有四个:

  • 数学【Mathematics】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数学与统计学【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抬高到7.5后,与隔壁剑桥统一要求7.5(7.0)的申请要求看齐了


原本冲牛剑的学生或许还能因为牛津这点绿灯要求而弃剑桥择牛津,今年学生没得选了,因为这一丁点宽松的洞洞都被堵上了。




王爱曼华雅思要求盘点


王爱曼华是中国学生梦校List的老面孔了,简单看看他们的最新语言要求。

01

KCL/伦敦国王学院

爱称“我的王”,一个常被排名低估的英国大学。论及在英国本地的口碑声望,KCL和UCL撕了多年也丝毫没落过下风,学生满意度和当地学生就业率偶尔还会反超UCL。

语言分为5个档次,各专业要求不同,且不接受雅思单科重考及托福拼分,接受1+3的中英合作项目豁免语言。

Band A:雅思7.5(7.0),托福100(写作25 其他23)

注:Band A只能申本科Dentistry Entry Programme for Medical Graduates BDS(医学毕业生牙科入学计划 BDS)

Band B:雅思7.0(6.5),托福100(写作25 其他23)

注:Band B用于大部分专业

Band C:雅思7.0(R&W6.5 L&S6.0),托福100(L&S20 W25 R23)

:Band C只适用于申请硕士专业

Band D:雅思6.5(6.0),托福92(写作23 其他20)

注:Band D适用于医学类专业,如解剖、生物医学、神经科学、分子遗传等

Band E:目前暂无适用专业


⚠️官网语言要求:

https://www.kcl.ac.uk/study/undergraduate/how-to-apply/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研究生语言要求:

https://www.kcl.ac.uk/study/postgraduate-taught/how-to-apply/entry-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了解留学考试 免费获取备考规划
添加优越酱预约讲师1V1交流~


02

爱丁堡大学

无数女孩的中世纪古堡梦幻情校,然而拒信发的贼多且快...

要申好点的专业建议雅思考上7.0(6.5),不接受雅思单科重考及托福拼分语言整体要求相对其它三校及G5较为友好接受1+3、2+2的中英合作项目豁免语言。

部分专业的雅思总分或思小分(基本都是提高...)

例如原要求6.5(6.0)的生物技术,进化遗传学等,抬高总分至7.0(6.0);而原要求7.0(6.0)的金融计算先进技术、人工智能专业、认知科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和数据科学专业等,调整了小分为7.0(6.5)。

⚠️本科雅思要求:6.5(6.0),商科7.0(6.0)起步,医学7.5(7.5)。

⚠️硕士雅思要求:7.0(6.0~6.5),少数接受6.5(6.0)

⚠️官网查询

https://www.ed.ac.uk/studying/international/english


03

曼彻斯特大学

商界、政界、娱乐界、经济界等校友关系网牛逼,申他家的商科很难

商学院、环发、社会科学所有专业、艺术语言文化学院大部分专业,申请时需要带雅思不能后补,24fall学生留意!

曼大没有统一的语言要求,需要手动搜索目标专业查看要求噢,并且曼大未明确表态是否接受雅思单科重考,但接受1+3中英合作项目豁免语言。

更新部分理工科专业的雅思要求(也是有增无减),例如原要求6.5(6.0)的机械、航空航天、土木工程以及项目管理类专业抬高到7.0(6.5)

⚠️本科语言要求:

https://www.manchester.ac.uk/study/international/admissions/undergraduate-application-process/undergraduate-entry-requirements/

⚠️研究生语言要求:

https://www.manchester.ac.uk/study/international/admissions/postgraduate-application-process/postgraduate-entry-requirements/


04

华威大学

各项排名稳居全英全十,华威商学院名声响亮,拒信理由统一“今年申请实在太多,竞争异常激烈…”

不接受雅思单科重考,也没有中英合作项目免雅思的绿色通道。

本科语言分ABC三档,相应专业以官网要求为准

Band A:雅思6.0(5.5),托福87(L&W21 R22 S23)
Band B:雅思6.5(6.0),托福92(L&W21 R22 S23)
Band C:雅思7.0(6.5),托福100(L&W21 R22 S23)


硕士语言分ABCD四档,相应专业以官网要求为准。


Band A:雅思6.5(6.0),托福92(L&W21,R22,S23)
Band B:雅思7.0(两项6.0或6.5,其余7.0),托福100(L&W21,R22,S23)
Band C:雅思7.5(6.5或7.0,其余7.5),托福108(23)
Band D:雅思8.0(7.0或7.5其余8.0),托福总分113(小分25)

⚠️本科言要求:

https://warwick.ac.uk/study/undergraduate/apply/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研究生语言要求:

https://warwick.ac.uk/study/postgraduate/apply/english/

今天分享就到这里,欢迎大家添加优越酱交流你在备考语言的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


以上是【Offer没来,雅思先涨?7分申牛津的时代结束,王爱曼华更新语言分要求!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