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排名 > 【留学中介】英国留学中介机构排名揭晓,这些良心机构全都榜上有名!

【留学中介】英国留学中介机构排名揭晓,这些良心机构全都榜上有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排名 发表时间:2023-03-29 来源:本站原创

优越留学从事留学行业十余年,对于英国留学的事情也是了如指掌。随着23fall即将结束,24fall的同学也开始找机构之旅,很多同学也因此犯了难,对于英国留学中介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其实英国留学中介机构排名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抓手,能够在了解未深的时候帮助大家判断方向。就让优越君带领大家一览英国留学中介机构排名吧。

1. 优越留学

简介:优越留学是英国本土的一家留学中介,从事英国留学申请十余年,在国内外都有着非常多的学生的称赞,好评无数的优越留学也不骄傲,反而将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继续贯彻,为留学生提供最专业的留学申请服务。

优点: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的能力非常强,从业多年的他们,对于留学有着非常清晰的理解,能够为学生做出最专业和最精准的判断。此外,优越留学的文书也是一大亮点,不仅是采用定制文书模式,还有外籍文书老师参与文书撰写,给文书的表达添加色彩。

缺点:门店数量少,上门咨询需要提前预约,防止排队等候。

2. 新东方前途留学

简介:新东方前途留学是新东方旗下的一家综合类留学申请机构,从事留学申请已经有数十年的时间,积攒了很多的留学申请经验。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留学申请中介。

优点:新东方前途留学依靠着新东方教育的资源优势,在大街小巷打满广告,吸引了无数学生前去咨询,由于其超强的雅思课程,很多学生慕名而来。新东方前途不愧是大机构,标准化办公的模式,使得咨询的生对新东方前途留学的评价很高。

缺点:新东方前途的顾问偏于年轻化,在很多留学申请上会存在不敢冒风险申请的情况,也会失去很多冲刺名校的机会。

3. 威久留学

简介:威久留学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立于北京,随着威久的逐步发展,现在已经拓展到全球树立多家分公司。

优点:威久留学成立时间很长,和英国众多院校都有合作,是许多想要去合作院校学生的一大选择。

缺点:老师的案例挺丰富的,但是有很多质量好的都是前几年的案例,感觉参考价值不大,近几年的案例老师的方案给定的都比较稳妥,包括老师给的选校方案也是,比其他家的要排名低一些。

以上就是优越君为各位留学生们整理的英国留学中介机构排名,还有不知道如何找留学中介的同学,欢迎大家直接私信优越留学,优越留学一定会给你最专业对留学建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