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专升本“逆天改命”,申请硕士留学圆梦QS前100英国大学

【双非逆袭】专升本“逆天改命”,申请硕士留学圆梦QS前100英国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3-02-14 来源:本站原创

经常有同学问我们,专升本可以申请出国留学吗?能申到什么样的学校?专升本的同学是否有机会逆袭冲刺世界排名前100的院校?

很多专科毕业的同学通过自己努力已经拿到本科学历,这种向上不服输的意念似乎有一种魔力指引自己继续向前冲刺。在学业的自我提升上尤为明显,大部分专升本的同学想通过出国留学英国硕士之路完成自己学历生涯的华丽转身。

一、专升本最好能申到哪些英国大学?

首先明确一点,我们这里说的专升本只是学生背景是从专科升为本科,申请的是国外研究生,而不是直接从国内专科升为研究生的留学项目。对于英国申请,大部分专升本可以等同于双非本科同学,可以把冲刺目标定在QS前100院校。不过英国大学有卡学生学历背景的名单,申请前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本科学校是否在目标大学名单上。

在优越留学历年申请成功案例中,除MBA专业外,专升本的同学大部分能去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因为不同大学list设置不一样,千人千面,不能一概而论。

接下来看其中两个同学案例。

二、优越23fall成功案例

1.双非成功申请利兹大学(QS86)

同学L:专升本,本科上海双非大学,学的是商科专业,均分85分。L同学目标是冲刺前100,因为本科也是独立院校,所以其他中介机构对冲刺前100院校基本不抱有希望,也有别的机构建议申请前100院校的预科项目。

而在优越留学顾问老师丰富的经验下判断,冲刺前100院校还是极有希望的,于是帮助他筛选南安普顿大学、利兹大学要求稍低一些的专业。

另外找优越特有的文书优势,递交一个月内成功帮助L同学拿到利兹大学offer,一周后又接到南安普顿的offer。在别的同学还没有来得及递交申请的时候,L同学已经提前结束申请季。所以他有有大量时间挑选学生宿舍,安心准备雅思成绩。

 

L同学offer


2.双非成功申请谢菲尔德大学(QS96)

同学G:专升本,本科毕业于某双非大学的管理专业,均分86+,最终拿到谢菲尔德大学传媒专业方向offer。

G同学本身对传媒专业方向感兴趣,而且在传媒公司做过媒体运营工作,文书有大量素材可以采用撰写。优越顾问老师根据以往申请成功案例挑选专业之后,文书老师就马不停蹄和G同学进行深入沟通,挖掘个人亮点。文书老师的负责加上学生100%的信任与配合,在递交申请后第2周就成功拿到谢菲的offer。现阶段G同学在优越老师的帮助下,着手准备订宿舍,开始定期存担保金,准备办理签证等一系列赴英准备工作。

 

G同学offer

毋庸置疑,专升本的同学申请留学确定会有一点点背景劣势,因此就需要经历更丰富的顾问老师挑选专业,更专业的文书老师挖掘学生亮点,作为英国本土留学机构,优越留学会综合所有优势,专升本的同学能拿到Top100的学校成功率也会更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