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双非逆袭】双非专升本,硕士斩获英国两所Top100双offer!

【双非逆袭】双非专升本,硕士斩获英国两所Top100双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12-30 来源:本站原创

L同学,专升本的双非学生,做英国硕士申请的时候已经毕业工作一年,主要是做的用户运营的相关工作,此前也有过一段和市场相关的实习经历。在诉求方面,L同学是希望可以申到QS前100学校,最好是和自己原专业相关的专业。根据L同学当下的背景和诉求,结合自身的实习及工作经历,优越留学顾问首推了南安普顿大学和利兹大学,最终帮助L同学顺利拿到了这两所top100的英国学校录取。

【申请背景】

专科:普通专科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均分75;

本科:双非,市场营销专业,均分86;

英国留学申请时无雅思成绩

实习、工作经验:体育龙头企业电商运营3个月实习;科技公司用户运营1年正式工作经验。

【申请难点】

1.专升本背景选择学校范围较窄

利兹和南安都是接受专升本背景的,其次他们是会更看中本科的成绩。专业方面,利兹和南安的时尚管理专业往年有很多因为专业不匹配而拒的,是比较喜欢管理背景的学生,而L同学刚好是管理背景的学生,顾问老师根据过往的经验和学生的背景情况适配了专业,获得了offer。

2.Top100大学竞争激烈

英国申请竞争一年是比一年激烈的,各大学校名单收紧,分数要求提高,都加大了今年双非申请top100的难度。

3.成绩一般,准备时间紧凑

L同学专科成绩比较低,只有75分,好在本科成绩比较亮眼,有86的总均分的成绩。加上学生准备时间比较晚,距离申请开放只有1-2个月左右的文书准备时间。而且也来不及参加背景提升项目。


【申请亮点】

1.文书包装工作经历

因为L同学是有工作经历的,相比应届生来说是更有优势的,关于这点优越的文书老师在创作过程中有重点突出,所以写出的文书深度和丰富兼具,文书内容足够出彩,成功打动了招生官。

2.申请效率高

L同学申请准备比较晚,7月份才开始准备,签约后我们规划了时间进度,着手开始打造申请文书。在L同学和优越顾问的共同努力下,赶在了10月初就完成了申请,顺利在第一轮完成递交。


【offer结果】

2022年10月1日递交,短短8天,10月9日利兹大学就率先发来了offer,10月底南安普顿也来了offer。

l 利兹大学:Global Fashion Management MA

l 利兹大学:Fashion, Enterprise and Society MA

l 南安普顿大学:MA Fashion Management

l 纽卡斯尔大学: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Sc

l 约克大学:MSc Global Marketing


【顾问申请建议】

对于专升本的同学,第一要明确知道哪些学校接受专升本,比如利兹、南安、约克、纽卡斯尔就是接受的,而格拉斯哥、QM就是不接受的;

第二要知晓本科的成绩是主要的,本科的成绩尽可能得高,但是专科的成绩建议也不能太低,不然会加大申请难度;

第三是清楚学校有名单限制,需要确保本科的学校在申请专业的接受名单上;

第四是要对所申专业的申请要求有准确的把握,所申专业是否接受本科的专业背景,做到精准适配,拿到offer的概率才更高。

总之,在英国硕士申请方面,还是要提前了解很多信息的,如果大家对这方面不太了解,可以关注我们优越留学,有专业的顾问老师帮助大家进行英国留学申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