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留学申请】盘点!2023英国收入最高的硕士专业

【留学申请】盘点!2023英国收入最高的硕士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2-12-29 来源:本站原创

  许多持有国内学士学位的人考虑攻读硕士学位,既有应届生也有工作党,国内形势越来越卷,是为了之后在国内、或者国外能有更好的就业起点,很多人都在考虑读英国硕士。获得硕士学位后的收入其实要比拥有学士学位的人高出很多,那么在英国,有哪些专业的硕士学位拥有最好的薪资水平呢?

  药物Medicine

  毕业后一年的平均工资为37,400 英镑。医学和牙科是最受欢迎的。例如,医学和牙科学位都使学生具备进行外科手术的重要实践技能,以及与患者及其亲属互动所必需的人际交往能力。

  工程Engineering

  毕业后一年的平均工资为36,930 英镑。无论您专攻哪个工程领域,您都可能会在毕业后立即找到高薪、专业水平的工作。工程学研究生学位要求学生具有相关的本科学历。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毕业后一年的平均工资为36,500英镑。由于计算机的使用如此广泛,具有计算机科学专业知识的人可以在任何行业找到工作,而且他们通常可以获得很好的薪资。大多数研究生计算机科学家来自计算或数学背景,但也有一些课程是专门为本科学位不太相关的学生设计的。

  药理学、药剂学和毒理学Pharmacology, Pharmacy & Toxicology

  毕业一年后的平均工资为35,100英镑。与医学相关的职业通常收入丰厚,而且这些学科具有广泛的专业重点。

  教育教学Education and Teaching

  毕业一年后的平均工资为34,500英镑。教育和教学的研究生学位并不总是带来高收入,但持有硕士学位的人毕业后就业能力很强,因为社会对教师的需求一直很高。

  业务及管理Business and Management

  毕业一年后的平均工资为34,400英镑。在此统计数据中也包括个体经营者。获得MBA学位的人毕业后一年的平均收入为58,000英镑。

  社会研究Social studies

  毕业后一年的平均工资为 32,881 英镑。社会研究涵盖全套社会科学学科,包括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工作和人类学。该领域的研究生科目通常对来自不同教育背景的学位持有者开放。

  建筑、建筑和规划Architecture, Building and Planning

  毕业后一年的平均工资为31,755 英镑。令人惊讶的是,通常收入较高的职业却排在榜单的末尾。获得建筑师资格可能需要长达七年的专业培训,使其成为最高薪的职业之一。然而,最近的英国硕士毕业生必须首先关注经验和资格,然后才能登上收入阶梯的顶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