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申请干货】英国硕士申请,最考验申请者心态的院校大盘点

【申请干货】英国硕士申请,最考验申请者心态的院校大盘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2-12-2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硕士申请有一些学校结果出来是真慢,有的学校在快要开学了才下offer,并且这种院校一般都是综排相对较高的高校,让许多选了别的学校的学生们措不及防,因为这有可能是手头上结论比较好的一个offer,或者自已的梦校,许多学生由于综合性要素决定放弃。也有的同学们就算错失别的学校缴的保证金也会去。

为了能来给大家搞好面对困境的思想准备,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申请季最爱搞人心态的这些英国高校。

曼彻斯特大学

最开始第一个就是曼大,它速率较慢是名副其实的,估计也不用多说,众所周知曼大还有一个外号“慢大”。究竟有多慢呢?曼大绝大多数专业全也是分轮,在审理时,他会不断使你延长至下一轮,时间长同学聚会等一所有申请季,这时候大多数同学总觉得自己没戏了,结果签证申请都办好准备去别的学校,哎他哐一出来个offer,忽然就出现在我的电子邮件里了。

实际上也理解,曼大的授权量放在里面了,加上不一样学校卡不同类型的名册,办理的海本还多少陆本科在这个时候也就没有优势了,就算你环境非常不错,海本里面还有啊。

因此建议考生,申请办理曼大除了需要提升自己的GPA,更最关键的就是丰富多彩一下自己的软环境,语言表达最好是尽早考出,包含在文书这一块还是要多下点功夫。

伦敦国王学院

也有一个学校便是KCL,归属于坐过山车式得到的结果。

KCL在今年算得上是能掐会算,22年秋季的留学申请季,初期就能看到,只要是个双非基本都拒了,还拒掉了一大批自然环境非常不错的985,录取了很多海本。并且在10月份的时候突然发布,很多有前景的行业都会在23年1月7号截止到对中国学生的申办,那这些专业绝大部分在信息学院跟商学院,也是有过去比较流行的LLM法学、CCI文化创意产业、ACM艺术文化管理以及DAMM虚拟货币与媒体管理的DDL都提前了。可是下半叶慢慢录制了很多内地大学本科啊,只需要办理的并不是他家大热门985/211的均分从85-88+,双非90+环境的学生都是有机会给到你你offer,因此在今年的内地大学本科的学生也会感觉KCL结果出来好慢。

从这里出发就能看出来,留学人员竞技场里海本愈来愈多,陆本所面临的压呢也就会越大,或是上边那一句话,除了需要提升自己的GPA,更最关键的就是丰富多彩一下自己的软环境,语言表达最好是尽早考出。此外说一句,在今年的申请办理KCL的商学院,强烈要求带GMAT或GRE,大伙儿多关注一下考位发布信息内容,尽早提前准备报考。

帝国理工学院

第三个是帝国理工,感觉他一直在喂食,就是帝国喂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她很喜欢把学生们放进WaitingList候补名单里边,申办的时候被放入WaitingList,面试后被放入WaitingList,就让你猜,猜他究竟是不是觉得你环境不够好,也是由于早已商讨需不需要录取你。

在具体前提下,我发现了大多数同学如果可以补好符合要求的雅思分数,就有非常大的机遇从WaitingList上边转正定级,终究好像帝国理工商学院的学院是配不上语言班,务必带上符合要求的雅思考试才可以就读。许多申请办理帝国的同学们,环境都是很不错的,这所学校的高级感就非常明显的高,环境一般的也不会去没脑子申请办理,一般是两个标化成绩较为被注重,一个是雅思考试一个就是学分绩点。当然如果你办理的是商学院,被学校喂鱼了,就要考虑提升之上两点,假如是其它的技术专业,密切关注一下自己的雅思分数,多做一下勤奋。

伦敦大学学院

也有第四个院校便是UCL,这一伦敦大学学院,我觉得它是三天一保障系统的这样的状态,说三天一维护保养是夸张了,可是UCL的软件不仅仅是使学生也是使我们申请办理教师都头大,一个申请季最少发生三四次的Bug,也有无缘无故维修的,有好几次由于软件问题提交也没取得成功,加上这所学校开办的技术专业较多、授权量也非常大,这一申请季审核速率多么慢就更加没谁了了,直至22年9月UCL还在发offer,有些学校都已开学啦,他这里offer才来。

只要是提交了以下这4个学校,我们还是提前做好准备,不好说肯定,但是毕竟英国留学之间的竞争一年比一年猛烈,陆本生的录取门坎又逐渐被提升,大伙儿等候offer得到的结果的时间轴便被变长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完善自身各个方面环境,提升自己的综合性核心竞争力。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