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留学干货】在英国伦敦攻读硕士学位是什么神仙体验?

【留学干货】在英国伦敦攻读硕士学位是什么神仙体验?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2-12-26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也是欧洲最大的人口中心之一,伦敦拥有许多不同的大学,包括372000名本地学生,伦敦既有生源广泛的教育机构,也有学术水平顶尖的全球名校,也在近些年逐渐成为全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都向往接受高等教育的城市,去伦敦留学的中国学生更是多不胜数。

伦敦是第一个拥有燃气路灯的城市,第一个拥有大都市铁路的城市,甚至是第一个确定全球时间标准的城市——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884年在皇家天文台建立。

现代伦敦是一个全球城市和世界知名的金融中心,拥有欧洲一些最著名的地标和娱乐场所。其中包括莎士比亚环球剧院,国会大厦,英国最高建筑碎片大厦,伦敦眼和白金汉宫,——英国女王和英国王室的住所。

一、伦敦的日常

伦敦读硕士学位期间,学生将享受无与伦比的文化资源和休闲活动,从历史建筑到著名的购物区,剧院和体育场馆。伦敦的世界级博物馆和画廊包括自然历史博物馆,V&A,泰特现代美术馆和国家美术馆。体育迷可以在伦敦的几家足球俱乐部之一观看英超联赛,在特威克纳姆观看橄榄球或在温布尔登观看网球比赛。

环游欧洲也不在话下,伦敦的许多机场和铁路可以帮助游客探索英国,甚至前往更远的欧洲大陆也非常便捷。

伦敦也有大量的学生宿舍可供选择,从专门的研究生宿舍到私人出租的公寓和房屋。

二、伦敦的大学

伦敦许多最著名的大学都是成立于1836年的伦敦联邦大学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罗素集团的精英大学,如伦敦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玛丽皇后大学和伦敦国王学院以及其他著名教育机构。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专门研究科学、工程、医学和商业,在2007年离开联邦系统之前一直是伦敦大学的一部分。

该市还拥有许多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其中许多提供自己的专业硕士课程。其中包括皇家艺术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和特威克纳姆圣玛丽大学。

三、伦敦工作机会

伦敦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就业市场之一,为任何领域的优秀研究生提供机会。伦敦金融城是一个全球金融中心,拥有许多银行和跨国组织的办事处,而东伦敦科技城(也称为硅环形交叉路口)则吸引着谷歌、微软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

伦敦也是英国的媒体之都,是BBC和许多全国性报纸的总部所在地。汤森路透、美联社和彭博社等国际新闻机构也在伦敦设有办事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