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申请干货】打工人绝不认输!赠给工作党的留学指南来了!

【申请干货】打工人绝不认输!赠给工作党的留学指南来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申请者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工作多年以后才想继续留学深造的。其实无论是打算本硕留学还是工作以后再留学,要走的流程其实都差不多,就是参加各类的语言考试、准备留学文书、递交申请材料、等待审核结果,还有面试等等。今天优越就来讲讲工作党在申请留学中最担心的那些事儿。

一、工作党留学难不难

1、留学过程中学起来难不难?

相对于刚高中毕业的高中生或者本科毕业的大学生来讲,已经工作且具备多年经验的同学在年龄心理阅历上面都更加的成熟稳重丰富,因此能更好的融入到课堂当中。

刚从本科毕业就升上来读研的同学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有过一些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经历,在课程学习上会更有优势。因为无论是写论文还是在课上讨论这些经历都是可以应用上的,老师不希望在讨论或者是论文中看到统一的答案,他希望学生是经过自我思考,或是从自己的经历中来得出结论。虽然你经历过的case不一定能完全运用在老师讲的那些理论上,但是你可以提出你的不同想法,老师同学们都是很愿意去倾听。

而且由于工作党更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再次选择重返校园,或者是认识到读书学习才是自己的真正所爱,或许是想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添砖加瓦。

2、留学申请难不难?

其实因为工作党有更多的工作经验加持在撰写简历、个人陈述方面也有更多的内容,所以在申请留学的时候不用太过于担心。

二、工作党如何申请留学?

1、标化成绩

首先肯定是要准备雅思、托福、GMAT、GRE等标化考试了,毕竟成绩是留学申请中的硬指标嘛,就算是工作多年的留学党也依旧需要提交这些成绩,以证明自己能够达到入学要求。所以在标化成绩上多下功夫,可以说是留学申请的重要一环。

2、留学文书

首先要给简历上色。简历是申请材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申请文书中的个人陈述,则可以看作为简历的延伸。在个人陈述当中,你需要用你独特的个人经历说服招生官自己能够为学院带来价值,告诉招生官这些经历是如何塑造了这么一个独一无二的你。招生官不会在同一篇个人陈述上花费过多的阅读时间,因此要尽量简洁连贯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在写简历时,应该大胆的把自己的工作经历都展示出来,但在个人陈述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挑选符合申请方向的工作经验,写进个人陈述才会更有说服力。

其次在文书写作当中平淡的列举经验是不够的,应该特别指出自己的经历是为项目量身打造的,并具体展示自己的知识储备和申请动机。

申请者还可以利用文书展示自己的价值观和学校契合,你可以研究学校和项目的网站,甚至要了解项目的主管教授、课程模块和校友。通过这些方式,找到个人学术兴趣和项目的契合点。

3、面试

除了文书,面试也是许多高校筛选申请者的重要关键,对于在职场上打拼多年的工作党而言,面试的要领肯定都get的差不多了。如果有需要,优越留学有面试辅导和模拟的服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咨询优越留学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