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申请干货】英国留学申请的CV不是这么写的!5大注意点你做到了吗?

【申请干货】英国留学申请的CV不是这么写的!5大注意点你做到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英国留学时,例如帝国理工学院的时候,申请者通常需要回答一系列与职业规划有关的问题,并且要上传简历。在审核申请的时候,学校也会综合多个因素进行考量,包括专业经历和职业规划。因此你的简历以及与职业相关的回答应该突出表现申请的课程是如何帮助你实现未来的职业规划的。

今天优越就提供5个方面的技巧来帮助你优化申请中有关职业规划和经历部分的描述。

一、研究和思考你的未来角色

在申请当中,你要明确自己感兴趣的行业、理想、职业等。因此我们强烈建议你彻底研究一下自己的职业目标,想想自己在完成硕士课程以后,想要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以及想要什么样的雇主,这样的研究将帮助你更好的了解你想工作的行业,并确保那是你真正感兴趣的领域。

除了研究你想要从事的工作,你还要确保自己对申请项目有清晰的了解,这样做是为了确保你的职业规划与你所选择的项目是一致的。一个优秀的申请者应该拥有与所选项目相符的职业志向。

学校还认为,申请者在申请过程中尽早留意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雇主在学校的硕士项目开始之前,就已经开放了毕业生的求职申请。因此学校是希望申请者在一开始就占据优势位置,从而可以有机会成为这些公司的考虑对象。

二、有关详细回答职业准则的问题

要回答职业准则的相关问题,你应该先确定你的目标职业角色所需要的三项技能,并根据你以往经历解释,你是如何满足这一标准的。

学校建议尽可能具体的进行回答,比如说选择一项具体的技能,解释你的经历,用例子来解释是如何满足这些条件的。如果可以,尽可能利用你以前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志愿服务、课外活动来向招生官说明你一直以来是如何发展这些技能。例子越丰富经验越多,回答才越有利。

此外学校强烈的建议不要写没有示例的单一回答,也不要写学术成绩,而应该利用这一部分来阐述你更独特的技能。毕竟学校可以在你的其他申请材料中看到你的学术成绩,所以你不需要再次重复一遍。学校里也明白,不是每个人都以加入大型跨国公司为目标,有些申请者可能希望在家族企业或者是中小型组织工作,如果你打算建立自己的企业,你需要概述你的企业将提供哪些专业知识产品或者服务,你还需要有逻辑的展示你对目标市场以及现有市场竞争者的了解。

三、阐释清楚你的工作经历和实习时长

每一份实习或者是工作经历都应该用具体日期来标明确切的时间段,为了确保简历有足够的篇幅来包含相关信息学校,学校也建议只写三年内的相关工作经历和课外活动。当然中国的学生,最好可以写4年以内,也就是说你大学期间的这些经历。

四、使用清晰的简历格式

学校建议使用一个能让简历看起来简洁大方的模板,最好不要包含太多的文字。记得在教育部分突出你的国际学习课外活动以及学术和专业方面的经历简历。最好是一页a4纸的长度,最多两页,这能让你的简历清晰明了。易于阅读较短的简历长度,也能确保其中只包含最重要和最相关的信息。

五、突出在实习和工作经历当中的职责

除了使用清晰的简历格式以外,学校还建议在简历当中清晰的描述你的工作职责,实力超群的申请者通常会清晰的描述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执行过的复杂任务。如果你能说明你的工作产生了哪些影响,或者是你在哪些方面表现优异,学校会强烈的建议你把他们描述出来。最优秀的申请人通常会有与他们的目标职业高度相关的工作经验,他们甚至已经在目标雇主的公司工作过了。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申请时工作经历的描述,如果还有疑问,也可以联系优越资深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