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申请干货】你以为“野鸡”,实则“实力超强”的英国冷门大学,留学生千万别错过!

【申请干货】你以为“野鸡”,实则“实力超强”的英国冷门大学,留学生千万别错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会发现稍微QS排名好点的基本都是中国学生扎堆了。像目前比较火爆的UCL/格拉斯哥等,还有伯明翰大学现在合作项目有很多,直接从本科那边接受生源了。但英国一些学校是反着来的,不但不太依赖中国学生,平常也不太做什么推广,而且有些专业是真的好。

接下来就听优越详细分析这些冷门的英国大学

一、克兰菲尔德

克兰菲尔德到现在为止依旧是小众学校,本身在本土也不太参与排名,跟LBS也就伦敦商学院的性质有点像,没有本科,只有硕博。这个学校也不依赖政府拨款,所以REF这种指标,这个学校也不太感冒。

它的经费大多来源于捐赠以及和工商类的合作,这个学校有自己的产业,毕竟在全英国综合学校里边就这个学校有自己单独的机场。

这个学校其实算工科类是强校,课程虽然少,但各个经得起推敲,而且尤其喜欢有工作经验的学生,申请会加分。这个学校本质是push学生就业,很看重学生的就业率数据。

学校给学生的资源其实很多,每年去这个学校的中国学生其实真的数量非常少。当然这个学校体验度其实不错的,很多专业在本土还是蛮好就业的,学校本身的确侧重这个。但如果回国工作,这个学校会有硬伤,知道的人不多,而且校友力量太少,不是主流。

二、UCEM

这个学校叫做房地产管理大学学院。这个学校非但不是主流学校,还是个冷门学校。可能有些学生还以为是个野鸡学校,因为从来没听说过其实。UCEM的专业,比伦敦商学院还要少,但就业报表是占据英国年薪超过51,000英镑的毕业生百分比最多的一个学校,LSE只有12%。房地产管理大学学院却占比是29%,只能说恐怖如斯了。

他们家的专业真的是很少,但都是专精专业,技能树直接点满的那种。学校是由特许拍卖师和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在1919年成立的,后来成立了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专攻房地产管理并建筑行业相关的专业。

这个学校申请难度不低对于本土学生来说都不低,特别适合想去英国找工作、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学生。这个学校目前中国学生面孔特别的少,当然他们本身专业也少,而且课程班级规模也不大,值得去探索一波。

三、斯特拉斯克莱德

这个学校其实是特别小众的一个学校,中国学生的力量也不大。虽然最近几年发力了,苦苦寻求中国留学生,但是因为排名的位置,对中国学生来说还是隔壁的格拉斯各会更有眼缘一些。但是斯特拉斯克莱德这个学校的表现又是非常不错的,特别适合本科学校相对一般、又工作了好几年,想凭借自身的工作能力去突围的这种选手。

以上这三个学校啊,在英国留学申请中目前都是没有被中国留学生插旗占领的,特别是前两个处于尚待开发的阶段,而且这类学校有很明确的倾向性,特别适合三类学生:

1、 本科学校一般,冲QS前100学校差点意思

2、 有工作经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目的性更强

3、 想留英工作,这几个学校都有更多的机会,而且专业都很实用

想了解更多这些学校的相关信息,可以咨询优越留学资深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