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优越留学经典PS范文!你的PS写得好吗?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优越留学经典PS范文!你的PS写得好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季已至,对于想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来说,除了均分院校背景以外,最不容忽视的就属文书了,一篇好的PS(个人陈述)既可以帮你赢得招生官的青睐,也可以让你无缘名校,止步申请。那对于像G5、王爱曼华这类名校的PS要求你又了解多少呢?

根据院校的不同,专业的不同,对于PS的要求也都各不相同。优越的文书团队经过多年打磨,对英国各院校的PS要求都有自己的一套针对性方案。

今天就来给大家解读一下爱丁堡大学的个人陈述应该如何进行写作才能打动招生官!

爱大PS要求


(截图来自爱丁堡大学官网)

从官网中的说明我们能看到爱大对PS有四点表述要求:

1.你为什么对在爱丁堡学习感兴趣,

2.你为什么选择这个特定的课程?

3.如果你是为了职业发展而学习,你有什么职业计划,你的学习将如何支持这些计划?

4.如果你有任何其他相关的经验.例如有偿或自愿的工作经验或其他地方没有说明的额外资格,那么请在你的个人陈述中包括这些信息,或者你可以将其添加到申请表中的”相关知识/培训技能”栏中。

优越专家建议:

1.文书写作一定要根据院校特定的要求去有针对性的表述,不能答非所问,且在写作中我们学习的课程、申请的项目以及职业规划、实践经验等都应该是一致的方向。

2.特别是第四点关于工作经验这一块,目前英国有很多院校对软实力都越来越看重,那么像爱大这样直接在官网中有直接说明的,那在文书写作中就更要注意表达。

优越文书范文

以下示例来自优越留学文书范文:

1.点明申请该项目学习兴趣

Eg:During the COVID-19 epidemic, most industries were severely disrupted, but one in particular that struggled to cope was the medical field.

In addition, this algorithm can also take other medical data into consideration to help doctors plan treatments.

Hoping to learn more about this area, I have decided to pursue advanced studies at Edinburgh’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programme to take the next step in my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优越点评:从实事入手,展开学习的动机,肯定人工智能的强大以及便利,并且表达出对该项目产生强烈的学习的兴趣。

2.说明为什么对爱丁堡感兴趣

eg:The seniors I met at the beginning of my undergraduate were admitted by Edinburgh and they shared with me details about Edinburgh's strength in computer science. In particular, I learned that Edinburgh runs the UK's longest established centre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hat is led by renowned academic faculty members.

优越点评:从学长出发了解到爱丁堡在计算机科学的优势,紧接着表示对于爱丁堡的导师、课程、专业都非常感兴趣,因此想在爱丁堡去学习该模块。

3.陈述职业规划且支持学习的学术背景及优势

职业规划:After graduating, I will return to work as a Technical Department-Algorithm Engineer in Shanghai with the companies I did my two previous internships with (Data Grand & DataCanvas) as they are mainly engaged in th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business.

学术背景及优势:So far, I have managed to build a substantial foundation while majoring in Information and Computing Science at the Xi'an Jiaotong-Liverpool University by taking a variety of courses.

优越点评:非常清晰直接的表达职业规划,且与申请的项目都是相关的。紧接着又介绍自己在本科中学习的课程,教会了我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真正价值,尤其是在数据分析方面,为我今后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学习奠定了非常全面的基础。

4.相关工作经验展示

Eg:In addition to my academic achievements, I have also actively pursued opportunities to enhance my hands-on experience.

论文:I am currently completing my final graduation thesis which uses the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 (GANs) to generate pseudo haptic sensation from visual images or generate pseudo visual images from tactile readings from a touch sensor.

实习:I joined Data Canvas as an intern this past summer where I focused on deep learning and computer vision.

优越点评:通过论文写作中的科研项目和在Data Canvas公司的实习,专注于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让自己的实践知识得到了拓展,对人工智能方向形成了全面和系统的理解。

抓好每个环节,除了地道的英式表达外,分清楚PS段落的主次关系,卡好每一环的逻辑架构,才能真的写成一篇好的PS。你的PS怎么样?

大家还会读:

【产品】优越伦敦George:只需五步,教你写出招生官喜欢的PS(含视频讲解)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电话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