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LSE、UCL高薪专业!录取率低至11%,没点实力真不敢申……(LSE、UCL篇)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LSE、UCL高薪专业!录取率低至11%,没点实力真不敢申……(LSE、UCL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本站原创

昨天,优越根据Telegraph的数据榜单,分析了英国G5院校中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的高薪专业。

具体可以查看这篇文章:《G5高薪专业放出!“钱”途和前途我都要!(牛剑、IC篇)》

今天继续G5剩下的两个院校——LSE和UCL,看看这两个院校有哪些高薪专业。

首先还是Telegraph的数据榜单,其中商科、计算机科学,法学这三大类的毕业生的收入是远远超过普通行业和院校毕业生的薪资水平。

具体的我们来看榜单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LM Law2022QS英国排名3

LSE的法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3;在2021年申请的人数是2310人,录取人数是725人,录取率达到31%。


从21年优越的申请中,共有38名学生申请了LSE的LLM,最终有14名同学拿到了LSE的offer。申请成功率达到了36%。

案例说明:

A同学:双非、法学、均分90+、雅思7.5、因在院校背景上没有明显的优势,优越为学生规划了法学视角下的盈科律师事务所的一段律师助理实习,拿到了实习的官方证明,让文书也更丰富,为申请争取了非常大的助力,最终获得了offer。


申请建议: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是一等或高等2:1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985/211均分要在88+,其他大学在93+,要有法律学习背景; 雅思要求:7.0(6.5),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MSc Management(2022QS英国排名3 )

LSE的管理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3;在2021年申请的人数是1434人,录取率达到17%。

申请建议: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2:1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985/211均分要在85+,其他大学在90+,社会科学背景; 雅思要求:7.0(6.5),必须提交GMAT/GRE;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伦敦大学学院


MSc Finance(2022QS英国排名11 )

LSE的金融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英国第11;在2021年申请的人数是2170人,录取率达到11%。

从21年优越的申请中,共有35+名学生申请了UCL的MSc Finance ,最终有4+名同学拿到了offer。申请成功率达到了11%。

案例说明:

A同学:海本、金融学、GPA3.5+,在优越的建议下参加了一段量化金融专题的科研项目,为申请争取了非常大的助力,最终获得了offer。


申请建议: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最好2:1学位,有金融、数学等量化学科背景;国内本科的同学均分要在85+, 雅思要求:7.0(6.5),建议提交GMAT/GRE;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带上实习提交申请会更有竞争力哦。

MA EducationMA Education(2022QS世界排名1 )

UCL的教育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位列世界第1,申请中人数达到 了 2000+, 录取人数在 600+, 录取率为 30%左右。


在优越今年的申请中 ,申请MA Education的人数共有 70+,拿到offer的共有25+,录取率达到了35%左右。

案例说明:

D 同学、 211 院校 、均分 85+、 历史专业 、在优越顾问老师 的推荐下参加了一段教育心理学相关的科研项 目 ,对教育专业有更深刻的理解且拿到了导师的推荐信 , 最终录取到伦敦大学学 院 MA Education。


申请建议:

根据优越多年的申请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对专业进行的深刻的研究,建议英本的同学申请该专业有二等学位学位;国内本科的同学均分要在80+, 雅思要求:7.0(6.5),申请教育学专业建议 同 学拥有教育 学或者相关人文社科类背景 ,最好准备一些相关 的 实习经验或者科研经历 , 如果是跨专业的学生 ,那实习和科研的 数量则需要更多。

以上就是英国G5高薪且热门的专业,为了提高同学们在这些专业中的竞争力,优越留学推出的各种项目能有效提升同学自己综合实力。如果想知道自己能申请到什么专业,或者不了解以上这些专业要如何成功拿到offer的话,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优越的顾问老师助你一臂之力吧!

大家还会读:

【申请干货】逃离“天坑专业”,跨申金融,收获UCL和IC双offer!(含视频分享)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电话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