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英国G5经济/金融offer合集:带你一窥G5的录取喜好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英国G5经济/金融offer合集:带你一窥G5的录取喜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8-15 来源:本站原创

说起留学的热门专业,金融一定是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论是从学习毕业而言还是学成找工作方面,都奠定了金融的热门地位。因此也导致金融专业在申请上就成为了非常抢手,想要夺得一席之地也一直是同学们非常头疼的事情。

今天优越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英国G5院校的金融/经济offer总结,看看这千人申、万人抢的英国G5经济/金融,什么样的背景条件才能打败其他竞争者,成为最后赢家?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

剑桥经济系下面有三个项目分支:

Economics

Finance & Economics

Economic research其中前面两个前两个是就业导向,后面一个是研究导向。未来想要读博的同学,优越建议选择Economic research这个方向。这个专业去年的录取率是46%,录取率高主要是因为申请人数只有281。对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领域等感兴趣的同学,如果是985院校或海本背景,均分85+,有2~3段科研和1~2段实习,那么可以冲刺这个专业试一试。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

牛津大学金融经济学等相关专业,适合日后想在知名投资银行、金融咨询公司等金融机构就业的同学。因为院校和专业本身在全球排名都是顶级,所以对申请人的要求也非常严格。

根据优越往年的案例,想要申请牛津大学金融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最好要有相当于英国一等学位的成绩,雅思7.5。另外虽然没有规定,但是同学们请按照GMAT700+的目标准备GMAT或GRE,同时要求2~3段高质量的实习科研经历。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

优越目前收到的IC金融经济相关专业的offer里,基本都是海本背景的同学,并且本科也都是英国G5、“王爱曼华”等级的学校。除此之外,想申请IC的金融经济相关专业的同学,一定要有金融或数学等背景,并且均分达到了85+,雅思7.0。虽非必要,但同学们在申请时最好带有650+的GMAT。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

LSE的经济金融等专业对同学们的院校背景要求也很严格,不过根据优越今年的offer情况,相较于IC对院校背景的严格要求,LSE对均分更加看重,大部分同学均分都在85以上,少部分80+的也有非常出彩的实习或工作经历。

海本或是985院校的同学都比较适合申请LSE,不过非英本同学必须提交雅思成绩和GMAT/GRE成绩。另外LSE只有个别专业有面试,录取与否基本取决于申请的时候提交的材料,也就是说PS、CV和标化成绩非常重要。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

和上面4所学校不同的是,UCL对申请同学的背景没有限制,毕竟建校宗旨就是“教育平等”,但是没有限制不代表背景不重要,毕竟现在英国留学竞争太激烈。

根据优越今年的UCL拒录情况来看,UCL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录取的同学,都是985/211院校背景或英本背景,均分70+。整体来看,优越收到的offer中UCL是最多,所以同学们如果院校背景竞争力不够,但又想申请G5的,可以试试UCL。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2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