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留学心得】UCL学姐力荐的留学机构,究竟哪里好?(含学姐视频分享)

【留学心得】UCL学姐力荐的留学机构,究竟哪里好?(含学姐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22-08-09 来源:本站原创

Yutee同学是就读于UCL的游戏设计专业,Yutee同学刚开始对留学规划和申请是非常迷茫的,在经过三天的对比之后选择了优越留学,今天准备跟我们分享一下她在留学申请中的故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打开视频,看看这位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Yutee同学关于留学的担忧:

1、申请时间比较紧张,每一步申请过程都要安排得紧凑一些;

2、背景不足,需要文书老师对背景、申请优势做深度挖掘;

3、在收到offer之后,各种住宿、机票等问题如何解决?


Yutee同学的背景:

院校:

Asia Pacific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Innovation (3+0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专业:

多媒体技术

平均成绩:

3.79/4.0;英方72.29

Yutee同学选择优越留学的原因:

1. Daniel顾问老师的认真负责,时间上安排的有条不紊,定校规划上会综合我未来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参考均分的情况、学校的情况以及课程设置去确定申请的学校和专业

2. 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优越文书口碑好,有外籍文创团队,确保原创而且质量高。

3. 售后服务很周到,流程安排的很紧密,包括网申、签证等各方面老师都是及时解决,反馈跟踪。


您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下方在线咨询,即可立即开启对话。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