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不填表,不检测,不隔离!英国入境彻底开放后,留学生们还需要准备什么?(含视频详情)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不填表,不检测,不隔离!英国入境彻底开放后,留学生们还需要准备什么?(含视频详情)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站原创

上次优越和大家总结了出国留学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具体看这篇文章《赴英留学前必做的2项准备!留学保证金的办理你真的清楚了吗?》那么我们入境时需要带哪些东西呢?个人防护方面要注意什么呢?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一、2022年入境政策

现在疫情的话,英国已经比较稳定了,所以这三件事情是你不需要做的:

1、在旅行前不需要填旅客定位表

2、不需要做任何的核酸检测

3、英国入境之后不需要隔离

英国在这方面防疫上面没有那么多繁琐的过程。虽然现在整个政策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是也请大家一定要遵守防疫的要求。

二、英国如何避免新冠

这里给大家一个参考,看一下到底做什么,在英国可以最大程度上保护自己不受感染。

1、每次都洗手,去哪你都洗手就ok

2、戴好口罩。只要是超过一个人的地方,请你戴好口罩。

3、买一些消毒的喷剂,如果有什么东西,比如说快递来了,就喷一喷。

那么基本上做好这三件事情,你就是处在一个比较保稳的状态,所以也不用太过的担心这样子。

三、入境材料

这些材料其实跟优越在帮你们做申请时候,要求你们提交材料有那么一些像。

体检证明要带原件,一定要带肺结核的检测证。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还有国际预防接种证书要不要做的话,那最保稳的就是在国内都做了,然后都带去,那么在入境时候他查到就没有什么问题。

其实之前材料来讲,出境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把他们的电子扫描版带上。因为电子扫描版直接一键pdf就可以上传了。如果需要纸质版的话,打出来就ok。如果万一要用到的话那至于说原件带不带,个人一般不带,这个蛮容易丢的。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申请干货】赴英留学前必做的2项准备!留学保证金的办理你真的清楚了吗?(含视频详情)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电话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