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 【名校offer】考研失败绩点不足3.0怎么办?专业顾问轻松帮你斩获香港大学offer

【名校offer】考研失败绩点不足3.0怎么办?专业顾问轻松帮你斩获香港大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香港留学 发表时间:2022-07-16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因为国内考研失败转战留学,绩点比较低,是想申请QS排名前50名的院校,好方便以后能在国内考公务员的,之前也咨询过不少机构,但都表示很难申请上排名前五十的院校,后面在三月初找到我们家,其实时间也是很紧迫,顾问第一时间就根据学生的情况阐述了难点,并且给出了非常专业的建议以及精准的方案,学生家长还是很满意的,最终不负所托拿到了港大、KCL这两所世界名校的offer!

申请背景:

国内211大学,主修物理、辅修金融双学位(物理绩点3.0,金融2.9),没GRE/GMAT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1: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专业1(Master of Science in the field of Space Science);

录取院校2:KCL,专业3(Physics)

学生诉求:

1. 意向香港或者英国地区的大学,香港最好是港前三,英国不能低于王爱曼华,必须都是在考公选调名单上的学校。

2. 专业最好是金融,其次是物理相关。

申请难点分析:

1. 客户最想申请的是金融专业,但是因为金融辅修绩点只有2.9,并且没GMAT/GRE,申请好学校没有任何优势

2. 咨询的时候已经是3月份了,而且学生还没有考雅思,很有可能赶不到DDL,所以造成整个方案的申请难度非常大。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相比起专业,客户更看重的是学校综合排名,因此如果能去到好学校,愿意选择理科类专业,所以顾问建议了放弃金融专业,选择申请主修方向物理,申请与其相关的专业,这样能增加获得名校录取的机会。

2.由于KCL是3月末就截止,港大是4月中下旬,因此在三月初签约之后,立马安排文书写作,目标是要在2周之内写好文书,以赶到KCL的DDL,同时督促学生也需要马上进行雅思学习,争取在4月中旬之前考到雅思6分以上(香港需要带雅思申请)。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1.Master of Science in the field of Space Science是港大2020开设的新专业,知道的人不多,但是又正好跟物理关联,因此建议学生申请。

2. 纯物理专业,跟学生主修高度匹配,申请人数比其他应用型的理科专业申请人数会少一些。

定校方案:

院校1: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1:Master of Science in the field of Space Science

院校2: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2:Theoretical Physics

院校3:KCL

专业3:Physics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相关案例分享】

院校背景: L同学,中山大学历史系绩点3.3

录取院校: UCL、王爱曼Education硕士offer大满贯


【案例评价】


【顾问介绍】

June:2008年开始从事留学行业,英国、澳洲认证留学顾问;擅长英联邦以及香港的申请;咨询原则:专业、耐心聆听、客观分析。

大家还会读:

【申请形势】2022年香港留学优势/招生偏好/申请难度分析!

【香港名校】均分71,无GMAT/GRE成绩,成功斩获港大商学院Marketing 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