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跨申留学】接连斩获IC、UCL计算机offer,学霸告诉你如何成为一名“斜杠青年”!

【跨申留学】接连斩获IC、UCL计算机offer,学霸告诉你如何成为一名“斜杠青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本站原创

Y同学一开始咨询的时候是明确不读自动化,控制类专业类,未来职业规划是互联网行业,问有没有转专业的希望,优越给同学介绍可以转专业申请计算机的学校: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同学听了很感兴趣。最后通过优越留学的精准定校和文书写作,Y同学拿到了IC、UCL、爱大的offer。

申请难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专业,均分90,无雅思

Y同学只申请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 三所,虽然同学的同学背景很好,从同学的学校背景和成绩来看成功率是很高的,但是计算机是热门专业,三所又是英国顶尖名校,这么申还是有些风险的。

亮点操作

1、定专业

同学咨询的时候只是明确了以后不读自动化之类的专业,想去互联网大厂工作。所以结合Y同学的专业背景和现在的就业情况,优越给同学建议了计算机专业。综合学校的综合名气来看,Y同学的本科背景也不会讲目标定在G5以外院校,最后圈定了IC、UCL这两个。但是跨专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将爱大也划入申请名单内作为保底院校。

定校方案: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MSc Computing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专业:MSc Comput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Computer Science MSc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Computer Graphics, Vision and Imaging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Computer Science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MSc

2、文书写作

因为Y同学是跨专业申请,所以他的本科背景并不能完全和计算机专业匹配,但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这就要靠文书来将学术背景中匹配的那部分突显出来,告知招生官Y同学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是完全足够申请该专业的。

例如文书中提到了Y同学本科期间也是要学习编程的,他积累的计算机知识,包括微处理器和接口原理技术等可以帮助他继续更为具体的计算机探索。其次他在阿里巴巴实习的过程中,体验了Java软件工程师角色,通过维护数据检查平台给他的知识库添加了新的维度。这些实习经历提高了Y同学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会促进他未来在帝国理工的学习。

Offer结果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MSc Comput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Computer Science MSc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MSc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