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留学心得】双非留学,从小语种到传媒,实现跨专业的华丽转身(含视频分享)

【留学心得】双非留学,从小语种到传媒,实现跨专业的华丽转身(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22-06-24 来源:本站原创

学姐本科学的是一个非常小的语种罗马尼亚语出于未来就业的考虑学姐想在硕士申请时跨申其他学科于是就将目标定在了传媒和教育并做了两段相关的实习在教育机构担任英语助教以及中国石油网络编辑部门最后也是在优越的帮助下成功拿到了谢菲尔德大学的offer来听听学姐分享的申请留学经历吧~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学姐背景:

本科:西安外国语大学

本科专业:小语种专业(罗马尼亚语)

均分:84+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录取专业1:Digital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MA

录取专业2:Education MA

录取专业3:MA 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留学原因:

1.小语种专业对于以后的发展比较有局限,想转商科、传媒、教育等更有前景的专业。

2.国内考研太卷,优势不大,出国留学是接受更好的教育比较简单快捷的方式。

选择优越的原因:

1.刘老师特别认真负责,耐心的讲解想申请专业的差别和以后的方向的区别,最后在择优出和我自己最适合的专业。

2.文书老师经验丰富,会在我们繁杂细碎的一些介绍文字找出亮点且个性化的东西写在文书里面,并且还会有专业的外籍老师进行修改,使语法更加地道。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