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难度飙升的英国留学如何成功“逆行”?有效科研必须安排!(含视频分享)

【申请干货】难度飙升的英国留学如何成功“逆行”?有效科研必须安排!(含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本站原创

回顾21-22年放榜季估计大家都听到不少“唱衰”的论调申请人数暴增录取人数又下降学生素质越来高…………总之就是英国留学难度飙升就连英国教育局都预测未来留学生会越来越多那么我们如何在“内卷”严重的英国留学申请中“杀”出一条路呢?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视频详情哦~


一、需求源自学校

背景提升的需求其实源自于这些世界名校,包括英国G5、香港前三、新加坡前二。这些学校对于科研能力,尤其是申请者的科研能力是非常重视的。

据优越现有的一些统计,在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高效的官网上面,有至少三十所的高校,它在网站上面其实非常清楚地写道。

作为学校的候选人,申请者如果具备在科研方面的能力其实很突出,这会让招生官在审理你的申请的时候会更多地去注意到你,关注到你。

科研能力很强的学生,他在申请的时候往往比那些没有科研经历的同学领先了一大截了。那也就意味着最终两类学生他们的一个申请率或者申请结果其实完全不同的。

二、能力得到提升

第一个部分就是学术阅读能力、学术写作能力。

因为一篇学术的论文它从零到五,或者它最终被发表在某一个期刊上面,它其实是需要经历非常非常漫长的一个过程的。那在这个过程中,首先要去选择一个课题方向,在这个论文里面,我是怎么关注到这个问题的?然后打算怎么样去解决问题?尝试了实验之后,得出的一个结论是怎么样子?

过程中,包括你的一些用词造句,包括说还有一些引用,在国外大学的教授看来,呃生如果能够具备非常强的学术写作能力,这对他们无论是研究生或者本科的学习来说帮助都是非常大的。

第二个是批判性思维。

因为我们往往会认为这件事情它其实是没有对错的。我们如果是换一个角度去看这件事情和另一个角度去看同一件事情,往往得得出来的结论是不一样的。

那作为学生来说,我们在看待一个事情的时候,尽可能的用多的角度或者多的思维方式去看待这个事情,这样子才能对我们整体学术得出相对来说更加公正的结果。

第三个是科研探索精神。

因为在世界上其实我们还有很多的一些科学的未知,人类还没有探索的那么远。那科研索精神也意味着你在面对一些困难,在面对一些挑战的时候,有一个非常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这种精神可以帮助我们同学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或者说职场道路上,走得更远。

大家还会读:

【申请条件】2023年英国top10名校:申请条件大盘点

【产品】2022优越留学专属定制:背景提升服务产品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