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 【香港名校】均分71,无GMAT/GRE成绩,成功斩获港大商学院Marketing offer!

【香港名校】均分71,无GMAT/GRE成绩,成功斩获港大商学院Marketing 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香港留学 发表时间:2022-02-21 来源:本站原创

海外本科生申请英国硕士的学生越来越多,不仅仅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法国,德国,荷兰),还有澳洲、新西兰的本科申请英国硕士。

海本学生的英语基础都很好,有着很好的多元化视野。面对多元化的学生群体,我们优越申请团队熟悉海外本科体制的申请情况,有很多海外本科申请英国硕士的成功案例,擅长帮助不同国家背景的学生进行专业的规划申请。

本次案例中的L同学,本科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均分71,无GMAT/GRE,最终申请到香港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的offer。

申请背景:

澳洲本科,媒体传播+经济双学位,均分71.65/100,无雅思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院校: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Sc Marketing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本科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本科英文授课,有海外学习经历,英语基础很好。

学生总体平均课程分数都是70分以上,只有一门课略低拉低了总均分。而且相关核心课程分数高,其中有经济81,数学76,市场营销76。

【实践经历】

项目1:

项目主题:世界知名公关公司品牌实习生

项目内容:跟进了知名运动品牌新品项目的计划,组织和执行,包括集思广益,卖点挖掘和分类,竞争对手研究,撰写新闻稿等;参与品牌社交播种,并控制社交平台上的各种内容,参与KOL筛选。

项目2:

项目主题:联合利华品牌市场部营销实习生

项目内容:策划并组织了合作品牌在线和离线活动,并发起了相关品牌创意活动。

项目3:

项目主题:某省广播系统实习导演

项目内容:举办了2020年全球春节联欢晚会,策划了艺术节目,并与艺术家团队进行了协调;收集海外华人故事,负责策划,撰稿和现场执行。

项目4:

项目主题:某房地产公司计划人,策划人

项目内容:负责市场推广工作,以增加公司的正面曝光率;负责青年狮子会的早期规划工作,并跟进以确保活动的成功实施;搜索赞助项目以准确地覆盖目标受众;两次参加澳大利亚大学篮球比赛的离线执行任务,参加人数超过500人。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想去G5或者香港名校:

学生本科是澳洲八大之一,已经算比较优秀的院校背景了。学生硕士想换个环境学习,申请目标是英国G5或者香港地区的知名名校。专业偏好市场营销专业。

·顾问选校重点·

1、初步筛选英澳学校:

学生本科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英文授课,在海外学习,GPA分数是71分,等同于英国的2.1学位,是符合申请英国和香港名校的要求的。

2、结合学生经历清晰定位:

英国的传媒开设的专业也不多,LSE的传媒专业好,但是难度大,直接建议学生放弃了。G5没有建议学生申请,还是主要集中申请“王爱曼华”。

因为香港大学的传媒只有新闻类(新闻专业偏传统的广播电视新闻杂志,和学生的就业目标不一致),没有建议学生申请传媒类。所以港大就定在marketing专业,集中力量申请。

顾问Kelly老师结合学生的成绩单和过往经历,进一步挖掘,帮学生清晰定位,最后集中申请一个专业方向:市场营销。

3、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Business with Marketing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Business with Consulting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Marketing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arketing MSc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Digital Marketing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院校: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Sc Marketing

院校: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Management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完整的成绩单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等。

重点注意事项:

有技巧性的分梯度投递,灵活应对:

香港的学校发offer之后马上要交押金,而且押金的金额一般很高,学生就没有时间等待其他offer和选择,G5审核的更慢,所以顾问老师建议学生首轮先递交英国G5,看看申请情况。

后期第二轮投递灵活加了香港的学校尝试,12月快速改PS,加急递交,学生配合也很好,很快拿到了港大的offer。

及时更新优化申请材料:

学生首轮递交的时候,只有一部分成绩单,竞争力还不够,第二轮递交的时候,我们申请团队更新了一些材料:

1.更新了成绩单,成绩单递交final版本;

2.更新CV,补加了一个新实习,PS也相应更新增加;

3.RL换了推荐人。

学生与顾问互相高效配合:

顾问老师经验丰富,结合新的形势,帮学生及时调整申请方案之后,顾问老师周末加班帮学生递交香港的申请(当时港大的第二轮快关闭了,为了赶申请时间,团队之间配合的非常好)。

文书老师很负责帮学生更新好申请材料,并按照每个学校的字数要求做了修改,快速发给学生检查,学生也配合的不错,检查没问题之后优越团队就尽快帮学生递交了申请。

香港大学在递交申请一周后就给学生发出了offer,双方对这个结果都非常满意。

【顾问介绍】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