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均分65,看我如何逆袭IC,实现儿时梦想!

【G5名校】均分65,看我如何逆袭IC,实现儿时梦想!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2-02-11 来源:本站原创

​“谁会不向往蔚蓝的天空呢?

“我从小就对航空航天专业抱有很高的希望和憧憬,初衷是兴趣,是儿时对于飞机与航天的执念。后来是理想,以及与‘诗’同样重要的‘面包’。

“在确保自己与其他牛剑G5申请者之间能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大家的心态就很重要。无论是监考官,还是面试官都想看除了实力,申请者对于这门课的热忱、兴趣与devotion。

“于是我选择了优越留学的文书服务,来帮助我将内心的热忱和兴趣表达出来。”


【申请背景】

W同学是国内4+0的英本,航天航空工程专业,均分65,无雅思成绩。

【申请难点】

1、均分不高

G5对申请者的分数要求较高。

2、无软性背景。

因为本身是海本背景,基本上之前没有开展研究生申请的规划,没有做任何科研和论文发表,无可用素材。

3、申请时间紧张。

W同学基本上是临近申请季才开始规划办理,准备时间非常紧张。开始制作文书时,距离申请开放不到2个月。

4、课程专业要求较高

同学对专业课程匹配度很看重,对顾问能力要求较高。

【申请亮点】

1.优质文书

优越的文书老师提及了同学在本科期间的相关课程让自己对航天航空产生了兴趣,有和专业相关的航空模型制作及试飞、模拟飞行器改造、航空机翼设计、模拟飞行课助教等经历,通过航空模型制造等实践进行学以致用,重点表达了W同学对航空航天保持热情将是他毕生的事业。

其次W同学参与组织内多项活动的策划及运行,例如长江三角洲水火箭大赛等,这些实践经历让其在航天行业产生了优势,能够快速适应研究生阶段的节奏。

2.确定选校方案

帝国理工大学很多专业虽然学校官网写的要求是2.1,但其实每年能拿到录取的同学均分基本都在75以上,而且每个专业的竞争激烈程度也不同。

同时航天航空工程这个专业领域分支也比较多,顾问老师在尽量满足学生专业偏好的情况下,参考每个要申请的专业录取率、入学要求,为学生进行了更精准的专业定位匹配。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方案1: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 Advanced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方案2: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 MSc Composites: the Scienc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Application of Advanced Composites

方案3: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Sc

方案4: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 MSc

方案5: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 Biomaterials and Tissue Engineering

方案6: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 Systems Management MSc

方案7: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MSc Aerospace Engineering

方案8:University of Bristol / MSc Advanced Composites

【Offer结果】

院校: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 / 专业:MSc Composites: the Scienc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Application of Advanced Composites


【申请建议】

提早进行留学规划

硕士申请一般较佳规划时间就是在大一,大二,首先学业课程相对简单,是刷分的好时机,同时也有足够的时间去提升软实力。步入大三,整体背景基本就确定了,这是就要准备申请的文书材料的时间,留足时间去打磨文书,提前做好申请准备。

大家还会读: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低分逆袭】GPA2.6也能闯出重围,斩获KCL等名校offer!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