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留学心得】看不完的展,看不完的戏剧!在伦敦读传媒太快乐了~(含学姐分享视频)

【留学心得】看不完的展,看不完的戏剧!在伦敦读传媒太快乐了~(含学姐分享视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21-12-26 来源:本站原创

Gina学姐现在就读于伦敦国王学院的CCL专业,今天和各位同学分享一下申请过程和留学体验。

学姐从进入大学就坚定了去英国念研究生的目标,既能体验留学生活,同时英国作为传媒发展特别早以及体系比较完善的国家,也能增添自己的阅历。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打开视频,看看这位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Gina学姐背景:

院校:台湾淡江大学

专业:大众传播学系

平均成绩:90.77

根据优越老师的指导,Gina准备留学申请的过程主要分为两步:

1、提升自己的GPA

2、丰富实习经历

3.找一个靠谱的留学机构

选择优越的原因:

1. 优越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总部在伦敦,在留学讯息这一块可以及时的了解到。

2. Kelly老师非常认真负责,定的学校以及专业都是非常匹配到我自己以后的发展。从前期的规划一直到中期文书再到后期都是一直在跟进并及时的跟我反馈结果。

3. 优越文书口碑好,有外籍文创团队,确保原创而且质量高。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1.申请准备一定要趁早。

2.选机构越早越好,一定要选个靠谱的机构,会帮助自己去跟进很多事情,这样自己的精力就能够集中在提升自己的分数和软实力上面。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请到哪一档?(上)(含视频讲解)【顾问风采】优越上海Daniel:2022fall英国院校四个档次,你能申请到哪一档?(上)(含视频讲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