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留学心得】留学申请择校如何平衡学校和专业?KCL学长亲身大公开(含学长视频分享)

【留学心得】留学申请择校如何平衡学校和专业?KCL学长亲身大公开(含学长视频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本站原创

Phoneix同学是就读于KCL的管理学专业,Phoneix同学今天准备跟我们分享一下他在留学申请中的经历以及给到学弟学妹的一些建议。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打开视频,看看这位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Phoneix同学背景:

本科双非、市场营销

一硕、约克大学、管理学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1.专业选择:背景有限制的同学可以选择比较多样化的专业。

2.尽可能早的进行规划,

3.在选择学校和专业这一块是比较专业的,不能片面的只看网上的资料,如果身边没有能够帮到自己的人,找中介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对比了很多中介依然选择优越的原因:

1. 身边朋友的倾力推荐

2. 非常专业负责的顾问老师Daniel,定校规划上会综合我未来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参考均分的情况、学校的情况以及课程设置去确定申请的学校和专业

3. 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优越文书口碑好,有外籍文创团队,确保原创而且质量高。

4.售后服务很周到,流程安排的很紧密,包括网申、签证等各方面老师都是及时解决,反馈跟踪。

大家都还会看以下内容:

【产品】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2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