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预科申请】无雅思仅用十天时间如何申请到无条件offer?!

【预科申请】无雅思仅用十天时间如何申请到无条件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在八月初找到我们的,普通高中毕业、并且想要同年九月份入学,还没有雅思成绩,一般这种情况是肯定来不及的,但是幸好我们顾问对于英国名校的申请比较有经验并且对于预科的项目也很熟悉,最后仅用了十天时间帮学生拿到了满意的offer!

申请背景:

普通高中毕业、无雅思

录取结果:

录取院校:ON CAMPUS London 专业:Business,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学生诉求:

1.关于学校:世界前一百的学校,读商科。

2.关于时间:尽快入学,同年9月入学是理想的,不想耽误一年时间晚一年入学。

申请难点分析:

学生作为普通高中毕业的学生想去英国读好的本科,要申请本科预科。大的难点就是没有雅思,如果去考雅思申请同年9月入学的英国大学是来不及的,连签证都来不及办理。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顾问老师对各种预科项目熟悉,精准定位匹配学生需求,其实在疫情当下,有一些预科还是可以上网课的,暂时不需要签证去英国的话,语言也可以内测,比较灵活。所以顾问就给学生匹配了一个英国预科和国内知名985校园合作的项目,可以去到大学校园里远程上英国的预科课程。学生也表示很满意,即使暂时不去英国,也不想窝在家里上网课,怕自己的学习劲头不足。可以先去大学校园感受半年,享受着大学资源,下学期再办签证去伦敦校园读线下课程。

2.我们用快的速度帮学生整理好了要递交的材料,8月24日完成递交,8月25日收到了录取通知。

高兴之余,我们也赶快帮学生约了内测语言考试。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有和国内985校园合作,符合学生意愿,读完预科根据成绩进行申请英国本科,有很多拿到KCL录取的案例。

定校策略:

院校:ON CAMPUS London 专业:Business, 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时间规划】

8.24递交申请

8.25拿到条件录取

8.31进行初次语言测试

9.1进行第二次语言测试

9.3拿到最终无条件录取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顾问对项目的熟悉以及对英国各名校申请的经验丰富,足以来应对类似这种比较着急的申请。

2. 我们的速度也很快,签约以后立马就赶紧递交申请,在没有雅思成绩的情况下仅十天的时间就成功录取。

【案例评价】


【顾问介绍】


优越顾问Grace:

顾问充分了解各种类型的预科项目,可以帮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径!或许不是每个学生都是学霸,但我们也会尽全力去协助学生去到更好的选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