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博士申请】博士内卷形势下,本科双非、硕士中等学位,也能成功拿下英国名校博士offer?

【博士申请】博士内卷形势下,本科双非、硕士中等学位,也能成功拿下英国名校博士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在咨询的时候,其实对于自己的研究方向目标都还没有完全明确,需要我们的导师给一些指导意见,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以及硕士的学术背景都不是很突出,所以学生就是想找一个比较擅长英国名校申请的机构来帮助自己,了解到优越,也是因为我们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对于博士申请的话有很多的名校案例,经验丰富,并且有海外的名校tutor沟通指导套磁面试,文书也是有外籍老师加持,最后选择了优越留学

申请背景:

本科:国内双非院校,金融学和工商管理(双学位)平均分:91.57分

硕士:QS排名前100名学校,专业:International Strategic Marketing,学位Meritoffer

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PhD Management)offer

学生诉求:

英国靠前大学博士,文书质量要求高,没有清晰的研究方向,目的是拿到博士offer,以后职业目标大学老师,地理位置环境

申请难点分析:

1. 首先学生本科院校是双非院校,学校背景这边是对于学生的一个劣势

2. 刚咨询博士时,研究方向目标还没有完全明确,需要公司这边tutor给予有些指导意见,对于硕士阶段是merit中等水平,merit是大部分学生研究生毕业后拿到的学位水平,成绩不是特别突出,博士申请本身竞争比较激烈,需要给学生弥补劣势的情况下来突出学生优势,学生在硕士阶段就读的是授课式硕士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更专业的人来给写会更有针对性更专业一些,这样的操作学生也是全程参与,每个步骤都经过沟通讨论来定,研究计划跟tutor沟通完,写作过程全程也参与,这样学生对于写作过程了如指掌,实时沟通RP进度。

2. 学生选择公司的全程服务,指导研究计划并给学生写研究计划项目,这样首先是节省时间,不光是研究计划的全程参与,整个留学过程学生也是全情投入,套磁信的沟通写作,到最终定稿,老师会给予引导,一切问题都经过商量决定,到面试环节,tutor指导面试,帮助学生顺利通过面试。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首先学生硕士就是在格拉斯哥大学读的,继续本学校申请博士会更有优势,其次也跟学校主动说明学生可以接受自费,最后最主要的是学生研究计划在tutor的指导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结合学生各方面条件给写了比较出彩的研究计划。

定校方案: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专业:PhD Management

【服务内容与特色】

公司负责全程博士申请,有专门配备学生研究方向一致的英国在读的博士作为学生的tutor来对学生研究计划进行辅导,博士申请很关键的部分就是研究计划,是申请的重中之重,过程中也会对学生的自身研究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推荐相关文献让学生丰富学术背景,公司有强大的tutor资源,可以满足各个领域学生的需求,全程透明,学生全程参与,专业的博士申请团队,每一个决定每一个步骤都会跟学生沟通,给学生建设性意见。

【顾问介绍】


2012年做留学至今,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学校的申请,几乎所有学校都拿到过offer,博士申请案例丰富,对于整个博士申请流程非常熟练,能够有效的指导学生博士申请,给予学生建设性意见建议。遇到很多不同情况的学生,最终都通过一起努力拿到理想的结果,到现在还是保持着对留学申请的激情,喜欢感受每个学生拿到offer后所有人的喜悦之情,顺利入学、学业有成,就是这份工作的成就感,所有学生都应该有好的结果,申到自己适合的学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