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转专业申请】均分71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香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offer

【转专业申请】均分71转专业申请成功斩获香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转专业申请,想申请英国G5或者港前三的院校,但是GPA也不高,开始主要集中定位申请英国G5,第一轮先投递了英国,但是G5院校审核比较慢,考虑到申请难度和申请的激烈情况,顾问根据当前形势,及时帮学生调整方案,建议学生第二轮再投递一批,灵活加了香港的学校尝试,12月快速改PS,加急递交,学生配合也很好,很快拿到了港大的offer。

申请背景:

澳本,双学位,媒体传播+经济,71分,无GMAT/GRE无雅思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University of Hong Kong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录取院校: City University of Hongkong 专业:MSc Marketing

学生诉求:

想申请排名英国G5和港前3的院校。

申请难点分析:

1. 转专业申请,学生想转英国比较热门的市场营销专业。

2. 学生的GPA比较低,学术背景没有优势。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 顾问非常熟悉海外本科体制的申请情况并且我们也有很多海外本科申请英国硕士的成功案例。顾问根据以往的经验再结合学生的成绩单和过往经历,帮学生个性化的规划定位。

2) 文书老师在跟学生积极沟通之后,分析学生的优劣势,在文书写作上尽量去突出学生实习经历的部分,弱化学术背景上面的差距。

3)有技巧性的分梯度投递,灵活应对。学生最开始是想去英国的,开始主要集中定位申请英国G5,第一轮先投递了英国,但是G5院校审核比较慢,考虑到申请难度和申请的激烈情况,建议学生第二轮再投递一批,灵活加了香港的学校尝试,12月快速改PS,加急递交,学生配合也很好,很快拿到了港大的offer。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1. 海外本科生申请英国硕士的学生越来越多,不仅仅有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欧洲(法国,德国,荷兰),还有澳洲新西兰的本科申请英国硕士。面对的多元化的学生群体,学生的英语基础都很好,有着很好的国际化视野,我们优越擅长帮不同的学生规划申请。

2.顾问结合学生的成绩单和过往经历,进一步挖掘,帮学生清晰定位,集中申请一个专业方向:市场营销。

3.排除申请传媒专业:因为港大的传媒只有新闻类(新闻专业偏传统的广播电视新闻杂志,和学生的就业目标不一致),没有建议学生申请传媒类。所以港大就定在marketing专业,集中力量申请。英国的传媒开设的专业也不多,LSE的传媒专业好,但是难度大,直接建议学生放弃了。G5没有建议学生申请,主要集中申请王曼爱华,努力尝试。

定校方案:

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Business with Marketing (MSc)

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Business with Consulting -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专业: MSc Marketing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专业: Marketing MSc

院校: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Digital Marketing MSc

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院校: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MSc Marketing

院校: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Management

【服务内容与特色】

1. 顾问老师经验丰富,结合最新的形势,帮学生及时调整申请方案之后。

2. 服务顾问周末加班帮学生递交香港的申请(当时港大的第二轮快关闭了,为了赶申请时间,我们团队配合的非常好)。

3. 文创老师很负责帮学生更新好申请材料,并按照每个学校的字数要求做了修改,快速发给学生检查,学生也配合的不错,检查之后优越团队尽快帮学生递交了申请。

【相关案例】

背景:同济大学,土木工程,85.45分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商科

【顾问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