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申请知识】优越伦敦George:不知道怎么写PS?外籍导师解答(含视频讲解)

【申请知识】优越伦敦George:不知道怎么写PS?外籍导师解答(含视频讲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21-08-23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目前大多数学生在PS申请动机上出现的误区,外籍文书导师George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每段内容都有相关视频,戳下方图片可获取更多视频信息哦~

一:George老师提出了学术成就上学生可能出现的三个问题。

 

1:提供课程,但不相关。

2:仅仅罗列了课程,没有给出自己的感悟。

3、没有提出对未来学习规划。


二:提出了优秀文书的要点是哪些:


Academic requirement


三:学生的实践部分,包括实习工作或者是工作经验的写作会出现哪些情况,如何处理?


我们一定要谈及一些相关的实践经验、在谈论的过程中要加入学生自己的thoughts或者是understanding,最好如果在实习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难点之类的同样也可以加入到ps中。


四:讲解了在择校原因上出现的比较多的问题?


好的择校原因我们往往会去说明再这样的一个program当中,学生会在技能以及知识上面会有哪有收获,同时也会去提及一些具体的modules,在modules当中会有哪些收获。


五:关于最后一步职业规划,很多人在写作时会遇到的问题?


1.职业规划只涉及到毕业之后的短期规划而忽视了长期的职业规划。

2.在撰写career plan的时候,会忽视了开头所写的motivation.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