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留学干货】优越上海Daniel:留学生如何申请Graduate Visa?

【留学干货】优越上海Daniel:留学生如何申请Graduate Visa?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1-08-13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9月10日,英国公布针对2020/21届留学生开放2年工签——英国希望以此能留住优秀的国际生,方便大家在毕业后继续留英深造至少额外2年的时间。

  2021年7月1日早9:00起大家可以开始申请毕业生工作签(原PSW,现称Graduate Route)。下面我们来看下申请Graduate Visa的细节吧!

  官方申请通道:

  https://www.gov.uk/graduate-visa/apply

  签证申请的条件

  1, 申请时必须在英国境内

  2, 申请时仍在Tier4学生签证有效期内

  3, 在英国成功完成本科以上课程(包括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等)

  4, 在学校通知你完成课程后即可申请,不必等到毕业典礼或获得毕业证后再申请

  5, 若疫情期间在英国境外上网课,学生需在今年9月27日前持有效学生签入境英国,即有资格申请;今年秋季或明年年初入学的学生需在2022年4月6日前入境英国即有资格申请。

  6, 在学生签期间的出入境记录和离境时长均符合英国政府要求,没有不良记录

  7, 好消息!目前持有Exceptional Assurance延期居留的前学生签证持有者也有资格申请

  申请签证所需材料:

  1, 有效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显示您的身份和国籍,

  2, 您的生物识别居留证(BRP),如果你在申请学生签证或第 4 层 (一般) 学生签证时获得一个您申请学生签证或四级(一般)学生签证时起的学习录取确认(CAS)参考号

  ,3,比如伴侣和孩子一起申请则需要提供他们与你的关系证明。

  3, 如果您的奖学金或赞助提供者在过去 12 个月内支付了您的课程费用或生活费用,则需要提供其批准您申请的相关信件。

  准备好如上材料就可以开始申请

  如果申请中需要任何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得到帮助:

  邮箱:visa@we-are-digital.co.uk

  电话: 03333 445 675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 点到下午 6 点

  提交完申请后,下载手机APP,UK Immigration: ID Check 来扫描提交申请材料。

  提交材料之后8周之内就可以知道申请结果。

  关于工作签证的常见问题:

  1,申请费用:

  1)签证申请费 £700

  2)医疗附加费 £624/年

  因此,2年毕业生工作签总花费为£1,948:3年(博士生)总花费为£2,572。

  *伴侣和子女申请时同样需要支付全部费用。

  2,签证期间可以做和不能做的?

  • 继续在英国境内生活

  • 在大多数工作岗位当中工作

  • 寻找工作岗位

  • 从事自雇个体经营

  • 从事志愿工作

  • 出国旅行后返回英国

  不能做的:

  • 申请大多数福利(公共基金)或国家养恤金

  • 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工作

  3, 有研究生工作签证是否可以继续工作?

  只有在你选择的课程不符合学生签证条件的情况下,你才能用毕业生工作签进行学习,如果你的课程属于有资格获得学生签证的课程,那么可以延长你的学生签证。

  以上就是包括工作签证的全部信息了,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同时预祝各位通过同学们顺利拿到工签。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