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上海Sharon:英国传媒专业2019年有哪些热门方向?要求有哪些?

优越上海Sharon:英国传媒专业2019年有哪些热门方向?要求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优越留学

传媒类专业一直是申请热度比较高的,英国,作为传媒专业发展大国,硕士的传媒专业也分好多,从传统的Journalism新闻方向,到Communication传播类,再到如今热门的新媒体方向,很多都会让学生在专业选择的时候有些许困惑,今天,优越教育Sharon老师给大家分析下英国传媒专业的热门方向。

一般我们可以将英国的传媒类专业划分为几个不同的模块:

1、新闻类

英国的新闻学专业,发展的历史比较久,所以硕士点授课模式,一般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会着重的强调实践课程,像一些新闻采访技巧、新闻采编、新闻摄影、节目主持等实用性技巧,再新闻课程大多都涉及到。

院校推荐: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莱斯特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等

2、传播类

传播类的专业从现今的角度分析,一般可以分为广告和公关。我们都知道广告是媒体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对于营销类广告传媒的学生而言,这类课程一般从学习如何掌握广告以及广告行业运作的基本原理和技巧来学习。公关类专业则是通过文化与文化之间的区别、思维方式的不同,来分析传媒的理论,从而提高实践的能力。

院校推荐利兹大学、莱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3、媒体类

媒体类则范围更广一些,从大众媒体到如今热门的数字媒体、文化再到艺术层面的影视制作等等,都属于媒体到范畴。大众媒体一般会以媒体本身为研究对象,研究媒体发展历史,媒体产业现状,媒介形态演变等。这一类的专业理论性较强。数字媒体则运用现今科技的一些技术,来编辑运用媒体,达成社会文化的一种交流。

 院校推荐: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利兹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等

2019年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一:跨专业申请到传媒(世界百强)名校

学生背景:双非一本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均分82,无雅思

申请结果(截止目前):

Newcastle University: Media and Journalism MA (Offer)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Mass Communications MA (Offer)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Offer)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Digital Creative Media MSc (Offer)

还有三所院校未出申请结果

  案例二:网大排名600+照样申到世界名校

学生背景:双非二本院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均分85,无雅思

申请结果(截止目前):

Lancaster University: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MA (Offer)

Newcastle University: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MA (Offer)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Global Media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MA (Offer)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A (Offer)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Design & Digital Media MSc(Reject)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Arts & Cultural Management MA (Reject)

University of Leeds Media Industries MA(Reject)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成功案例

如果你想了解2019年传媒名校申请条件,如果你想定制2019年传媒专业申请规划,欢迎在线咨询24小时顾问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