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网 > 2018年英国留学申请注意事项,这些大学有申请要求变动

2018年英国留学申请注意事项,这些大学有申请要求变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网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的英国留学入学申请已经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了,你的留学申请计划已开始实施了吗?你知道18年英国哪些大学的申请要求发生变动了吗?如果你还不是很清楚的话,那现在就让对英国留学动态了解先进的优越留学老师来告诉大家吧。

英国大学中以下几所大学在2018年将较为难申请一点,其主要申请要求如下,优越留学老师介绍:



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属于傲娇型的院校,从以往的申请情况来看,在G5大学中,它的拒信概率和帝国理工差不多,都仅次于牛剑的。它在2018年的入学要求主要如下:

国内大学排名前30,均分85分以上;国内大学排名30以后,最好90分以上,雅思一般7.0分—7.5分,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需提供GMAT 720。

二、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对于中国学生的录取条件是比较宽松的,相对于其他G5的几个院校来说是最好申请的,它在2018年的主要申请要求如下:

今年申请费涨到了75胖子,它更倾向于211/985院校,均分85以上,雅思6.5分—7.5分;经济金融类硕士只有经济学,经济政策,计算金融,金融工程专业;经济专业对宏观,微观,经济,政治经济等背景审查非常严格。

三、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就喜欢绩点高的学生,2018年当然也不例外,其主要要求如下:

211,85分以上;非211,90分以上;雅思6.5分—7.0分。申请金融,风险管理专业最好有GMAT700的成绩。

四、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的商学院专业是实力超强的,曾被成为是G5之外难申请的商学院,如果你想18年入学的话,那你的申请要求要达到以下标准:

建议想申华威好专业的学生,雅思一定不要低于7.0分,211、985均分85以上,双非还是均分在90以上再申吧。



五、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所开展的热门商科专业有很多,如:会计金融、金融、银行、风险、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如果你想申请2018年入学巴斯大学,那你的入学要求需达到以下条件:

大多数有竞争力的课程,都需要申请人毕业于211大学或者类似的中国名牌大学。

总体而言,艺术/人类学/社会科学毕业生平均分80-85%;科学和工程专业毕业生平均分75-80%。

ps:一些专业需要社会经验。

六、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可能被大家了解是因为它的商科,但是它的工科在英国大学中是很有实力的哦,它的申请要求主要如下:

国内211大学毕业,四年平均成绩80%以上;非211大学毕业,四年平均成绩85%以上;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工科offer较少,对国内学生有招生限制。

推荐阅读:
布里斯托优势专业及申请要求



2018年英国大学的申请变化可能有很多学校都是有一些细微改变的,如果你想申请某个学校而又不知道该学校的申请要求的话,那就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吧,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哦。

优越留学是一家本土的英国留学机构,对于英国各大学的新动态都能及时知道,它在英国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