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去英国读研究生,一年大约要几十万才够?

去英国读研究生,一年大约要几十万才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6-12-28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家长认为,读书就是砸钱,学位越高所需要的花费就更多。而要想学的好呢,更多的家长则是倾向于出国留学了,那么这无疑又是一笔花费,因此出国留学的花费就成了很多家长所希望了解的事情。那么去英国读研究生,一年大概都有多少的花费呢?下面就让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说说吧~


英国优越教育(优越留学)是英国留学机构排名榜首吗?这几年, 确实有很多留学生这样评论过。主要原因,是优越留学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有着根本区别。优越留学是纯正英国企业,总部在英国,受英国移民局与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认可,中英留学团队十分成熟,联合办公室根本上解决了与外国院校沟通的严重时差问题!而其他留学机构则是起源于北上广等大城市,总部都在国内,极少数在国外有分支,但基本上只是挂靠状态,不具备成熟运营条件,不受外国移民局等官方认可。


  一、英国学校申请费(推荐阅读:英国研究生如何申请

  英国硕士一年费用

  英国大部分学校是免申请费用。UCAS的申请费是申请一所学校12英镑,申请2-5所一共25英镑。



  硕士的申请费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英国大学专业不同其费用存在差别,top4的一些专业会比较贵,高的例如牛津剑桥的MBA需要150英镑。

  二、办理护照费用

  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人民币。一般都是学生本人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局,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办理。一般8-15天护照就会发下来,但是还是建议准备出国的同学提前办理,有备无患。

三、体检费用

  英国留学伦敦地区体检费用大概是400-500人民币,非伦敦地区体检费用是255欧元。

  四、机票费用

  英国留学机票费用大概是7000-8000人民币。

  五、担保金

  保证金的金额不能低于未来一年你在英国所就读学校的学费,以及学校所在地区的生活费的总和,简单来说就是未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这里的生活费指的是9个月,即在校期间的生活费)。一般担保金为32-35W人民币。需要学生至少在办理签证前28天存入能够开出存款证明的银行。

  六、英国留学学费(推荐阅读:英国研究生2018年入学,想进名校该如何规划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的不同,英国留学学费大致为每年10万-15万元人民币。一般来说,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商科更高一些,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为1年,其学费达到12万-18万元。

  七、英国留学生活费



  英国一年的生活费为7万-10万元。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及必要的零用花费

  以上便是在英国读研究生一年所需要的大概花费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随时欢迎大家来到优越留学进行咨询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