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网 > 国外留学热门国家对比,到英国读硕士有哪些好处?

国外留学热门国家对比,到英国读硕士有哪些好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网 发表时间:2016-12-26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读研究生,就是选择留学国家,要考虑的除了教学资源,留学难度,还有就是留学费用,文凭含金量等等问题;选择国家需要十分慎重的考虑和对比,那么如果你还在纠结留学去哪里,或者你喜欢英国,想知道英国读研的好处,来看这篇文章就对了~

总部位于英国的本土品牌——优越留学为你带来热门国家留学的对比



首先说说申请难度:

美国:要求算是较高的,美国的硕士申请不但要准备托福,申请商科还要考GMAT,申请理工科需要考GRE,而且美国的申请不但看重学生的在校成绩,还很看重实习经历啊,社团活动啊,志愿者啊等学习成绩之外的东西,因此如果学生想去美国读硕士需要很早就开始准备起来了,普遍是从大一大二就要开始准备了,大三之后再准备就有点仓促了。

加拿大:加拿大近几年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想申请加拿大的好大学不但成绩要好,而且本科院校也要好,211,985这一类是理想的,不然基本上是没什么希望的。

英国:英国是看重学术成绩和GPA的国家,不同的本科成绩对应的可以入读的大学也不同,成绩好的就可以申请排名高的,成绩低的就只能申请到排名低的学校,但是英国的优势在于90%的大学申请时可以先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雅思是可以考出来之后再补交的,因此如果之前没有留学打算也没有大一大二就提前开始做准备,大三才能突然有留学想法的学生,英国无疑是理想的选择。

推荐阅读:2017年英国前20大学申请绩点&雅思要求一览

其次说说留学费用:

美国:硕士一般都是两年制的,学费也是按照学期来收的,美国学校多,学费价格也是参差不齐的,普遍来说学校越好,学费越贵,因此如果想去美国读前一百的大学,学费和生活费总和两年大概需要七十万到一百万。

澳洲:硕士阶段的课程一般是一年半到两年的,比较好的澳洲八大一年的学校大概折合人民币也在20万左右,两年的时间加上生活费怎么说也得六七十万;

加拿大:学制和美国相似,也是两年制的,但是学费和生活费会便宜很多,但是一年也要二十多万,所以两年的时间也是需要五十万的。

英国:英国可以说是所有主流英语留学国家中性价比高的一个,一方面是英国硕士学制短,只有一年的时间,另一方面近几年英镑的汇率很低,今年年后甚至一度低到历史低点,英国大学学费的价格基本上在20万左右,加上生活费,大概只需要35左右就可以完成硕士学习了。

推荐阅读:
伦敦大学学院有什么有名的专业,双非学生能申请吗

其三说说对归国就业的帮助:

比较受欢迎的海归是美国好,其次是英国和加拿大,澳洲会差一些,但是主要还是看学校。看就读大学的世界排名知名度,不能单用国家去衡量,普遍认为美国认可度高,但是美国有四千多所大学,真正好的就几十所,野鸡大学业是非常多,因此就读的学校还是非常重要。

最后说说获取工签的难度:

目前的签证政策来看,美国,加拿大,澳洲的硕士完成后都会给1到2年的工签,因此学生读完后可以不必立即回国,尝试留在当地找工作。但是英国目前你的签证政策是硕士完成后不给工签的,只是签证会在课程结束后再多给几个月的时间,因此比较适合打算毕业后年回国找工作的学生。

那么有同学问,英国读研好处在哪?这里优越留学为你介绍英国留学十大优势:



优势一:享誉全球的高质量教育水准

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科教方面,英国曾得过90次诺贝尔奖;很久以来,英国的大众传媒都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在金融领域,伦敦货币市场的交易量比纽约和东京的总和还大;英国的时装久负盛名;而英国历史悠久的艺术遗产为所有人提供了世界独一无二的文化氛围。

优势二:最快的学习年限

一般来说,在英国攻读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只需要3年,大多数硕士学位的取得,只需要1年的时间,而其他国家的硕士一般都需要2至3年。所以选择去英国读书,无形中节约了金钱和时间。

优势三:多重选择的教育渠道

英语课程以教授英语为主,一般初到英国读大学或中学的学生会上半年或一年的英语课程以提高英语能力和对英国的了解:大学本科课程为18岁以上的学生设置,学习3年通过考试后被授予荣誉(学士)学位;研究生课程是为取得学士学位后想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的学习机会,一般分为4种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优势四:认可的英国文凭

英国有超过90所的大学和50所高等教育学院,其中很多院校有几百年延续下来的优良传统,英国政府设置教评委员会,定期对所有的大学及同级学院做教学与学术研究的调查,且全面公开评鉴报告,因此,英国的学位广受认可。

优势五:英国留学签证通过率高

英国政府多年来一直积极致力于在海外国家推广其优质的教育,并鼓励各国学生来英国学习各种课程。只要申请人向使馆提供可信的具有充足财力的证明以及合理的学习计划,大多能够顺利地拿到学生签证。

优势六:可打工毕业可在英求职

英国允许海外留学生打工(学习期间每周不超过20小时,假期可以全日打工)。很多大学设有半年到一年的带薪实习,学生不但可以有一份可观的收入,还可获取宝贵的工作经验,为毕业后找到稳定的工作奠定基础。留学生在毕业后找到一份年薪有2万英镑以上的工作,即可根据雇主开出的担保工作时间获取相应时长的工作签证。

优势七:纯正的英语语言环境

英国是英语发源地,在英国接受教育不但可以取得世界认可的高质量的学位,还可以学习到纯正的英式英语。在中国的地位不断提升的大环境下,纯正的英语基础将为求职之路提供便利。

优势八:能力教育因材施教

英国教育以能力教育为主,注重独立思考和分析;小班授课使每位学生都能得到足够的关怀,尊重个人之间的差异,因材施教;除课堂教学外同时辅以大量的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参观实习、潜能拓展等丰富的学习形式;注重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综合发展。

优势九:职业导向性强就业率高

英国的大学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学生就业。所学课程紧紧把握就业市场的需要。几乎没有一门课程是无用的,如果毕业生的就业率低,这个学校的发展就有问题。例如伦敦大学,短短几年便由一个学院发展为一个超级大学,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就业率高。

优势十:英国大学提供多渠道奖学金

英国大学提供全奖的专业很少,但很多学校提供部分奖学金,而且可以通过多种渠道申请不同金额的奖学金,例如:政府奖学金,社区奖学金,公司奖学金

优越留学主打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外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注: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