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网 > 英国预科课程,主要都有哪些

英国预科课程,主要都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网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本站原创

想要出国留学,但是又担心国外的教育模式、语言、生活方式等不习惯,所以有些学生会选择出国留学先读预科,那去英国读预科一般都学习哪些课程呢?如果你对英国预科还有疑惑的那就看看做英国留学很专业的优越留学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优越留学老师介绍在预科课程阶段学习的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

1、语言的强化。

2、学习方法的训练。

3、本科或者硕士专业的基础学习。

在整个三大内容中强化了学生的语言功底,使学生在英国的生活、学习上的交流能通畅无阻;又通过学习方法的传授,让学生提前适应英国授课的形式和特点,为日后将来的下一阶段课程作强有力的铺垫;再有就是让学生适应了授课模式的同时,也将学生要学的专业基础概念和知识进行预热,让学生在进入到正课时轻松自如。

二、、英国预科的费用有多少?

英国的教育收费在世界整体教育大国中算是性价比较高的国家,在整个预科的一年时间里,学费一般在£8000——£14000左右,生活费在£8000左右, 整体一年的总花费在英镑16000-£22000区间。在部分院校中开设的1月开课的预科课程中,整体的花费会比这个范围缩减三分之一。

推荐阅读:英国预科有哪些学校,比较受欢迎的是哪几家http://www.peccn.com/uk/201612/21/13971.html

三、英国预科申请条件?

本科预科:

学生至少在国内读完高二或者高中毕业, 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具体要看申请学校的水平和要求),雅思总分5.0左右。

硕士预科:

学生在国内读完正规的3年大专或本科(包含没有获得本科学位的学生),均分成绩70分以上(具体要看申请学校的水平和要求),雅思总分5.5-6.0之间。



通过以上介绍你对英国预科申请是不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呢?关于去英国留学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呢~~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机构,它新推出的YOU悦留学管家,是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注: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