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大专出国留学 > 专科生去英国留学,读硕士要几年

专科生去英国留学,读硕士要几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大专出国留学 发表时间:2016-12-13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同学在上学期间对学历和知识好像都不是十分的渴望,但是每当快要初入社会时同学们才会感觉到文凭和知识的重要性了,所以近几年出现了很多大专生出国留学的景象,优越留学作为一家专业做英国留学的机构,对大专生去英国留学的相关事项有着很深入的了解,如果你是专科生但是想去英国留学硕士那就赶快看看优越留学老师的这篇相关介绍吧。

优越留学老师说到,针对国内大专生申请英国研究生,有三种途径:



1.插读本科(TOP-UP)

英国的大学学制是三年制(苏格兰是四年制)。对于国内三年全日制大专生插读英国本科需要从大二或大三开始(对于转专业的学生大部分是从大二开始,有一些是从大一开始)。一般来说,一年或者两年可以拿到英国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同时申请大学硕士课程,三年内可以毕业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插读本科需要强大的资金作保障,一年大约20-25万左右(不做兼职),对于一些家庭条件一般,学生则需要自己打工来确保生活费的来源,只需要家里提供学费就可以了,一年学费12万左右,伦敦地区费用更高一些。

雅思要求6分-6.5分

优势:插读本科优势是很明显的,首先通过插读本科可以拿到英国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并且可以更好地长时间地学习英国文化及英语,不需要担心回来后英语还磕磕绊绊。

劣势:插读本科劣势就是时间长,费用高,早作准备。

2.读硕士预科

对于成绩一般不想去读本科插读的学生,可以通过申请硕士预科达到目的,一般来说,硕士预科都是一年制的,但有个别学校是2-3学期就可学完,毕业后用预科和大专成绩申请硕士课程。

对于选择硕士预科的学生,雅思考到5.5分就可以了,要求是两年或三年制大专毕业生,足够的资金,如果有工作经验相关证明,有助于申请的成功。申请预科的学生会有预科考试,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就读本校硕士课程或其他大学硕士课程,具体情况各大学要求也不同。两年内可拿到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优势:学习时间短,雅思要求低,可以就读排名靠前的大学

劣势:预科不含学位,如果预科考试未能通过,必须从读或者转校。

推荐阅读:大专生成功进入英国名校三部曲--优越教育Hebe老师经验分享http://www.peccn.com/uk/201608/10/11859.html



3.直接读研究生课程

对于只想读硕士课程的大专生,则必须拥有大学学位证书。申请难度也很大,但是如果有3年或者3年以上工作经验,雅思考试分数较高,申请难度会大大降低,如果想读MBA,则需要有三年以上管理相关经验。

对于直接读研,需要较高的雅思,国内大学成绩较好,如果有工作经验,那就好了。

优势:时间短,一年即可完成毕业。

劣势:要求具有工作经验,雅思要求较高

以上三种途径是针对国内两年,三年全日制大专生,对自考生,五年一贯制大专生接收的大学及其稀少,专业不同,要求也不同。但是只要还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英国是您理想的选择。

通过以上介绍你对专科生申请英国硕士有了一定了解了吧,关于去英国留学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哦~~

优越留学高质量的文书、完善的服务、24小时中英联合办公、顾问老师负责任的态度和YOU悦管家服务都是你顺利去英国留学必不可少的条件,还在等什么,去英国留学赶紧咨询优越留学老师吧~~

注: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