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二本出国留学,能上英国哪些院校

二本出国留学,能上英国哪些院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本站原创

  国外的大学对于一本学校的学生的申请都相当严格,更不要说是二本了,他们要付出几倍的努力才有可能成功,不过这并不能阻止他们出国留学的心,因此今天就让做英国留学经验相当丰富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二本学生在申请英国院校方面的一些信息吧~

  一、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英国前二十大学申请要求:(推荐阅读:2017TIMES英国大学排名

1、牛津剑桥(或伦敦商学院等)入学要求:

本科“211”与“985”工程大学毕业:平均分90分以上,一般要求语言7.5分,单科不低于7分(各专业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学毕业(只适用于个别专业与一小部分中国大学):平均分90分,一般要求语言7.5分,单科不低于7分。



2、英国大学G5(除牛津剑桥外)入学要求:

本科“211”与“985”工程大学毕业:平均分85-90分以上,一般要求语言6.5-7.5分,单科要求各有不同(各专业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学毕业(只适用于个别专业,比如语言学,教育学,法律等等):平均分90分,一般要求语言6.5-7.5分,单科要求各有不同。

  3、英国大学TOP6-10(包括爱丁堡大学等)入学要求:

本科“211”或者“985”工程大学毕业:平均分85分,语言6.5-7.5分(各专业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学毕业(只适用于个别专业与小部分中国大学):平均分85-90分,语言6.5-7.5分(各专业要求不同)。

4、英国大学TOP11-20(包括曼彻斯特大学等)入学要求:

本科“211”或者“985”工程大学毕业:平均分80-85分,语言6.5-7.5分(各专业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学毕业:平均分80-85分,语言6.5-7.5分(各专业要求不同)。

  二、接下来给二本学生分享一些申请攻略:

1、申请要趁早(推荐阅读:英国留学申请,申请时间表

  英国院校采取的是早申请早录取的原则,也就是说如果录取人数达到名额了就会提前截止。很多中国学生都听说过这个原则,但却常常因为材料不齐或者拖延症作祟,而总是抢在deadline前递交,但这样的话,申请成功的几率就会减少很多。

  不过也有些英国院校最后因为招生数量不够,会出现补录的机会,一般学校补录时,申请要求都会降低,如果你关注到了这样的信息,那你的机会就来了。

2、成绩要漂亮

就算学校背景不好,只要你有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依然可以冲刺英国名校。成绩可以分为大学四年的综合平均分,专业平均分,也可以是班级或者年级排名。

  也许大一的时候成绩不理想,也许有一两门选修课程拖了后腿,但这些都能在大二大三的专业课上弥补回来。也就是说,想拿出优异的GPA,就必须在专业课上下功夫,最后就算大一成绩平平,收到你申请的老师也能看到你的专业学术能力。

  另外,如果均分不是特别占优势的同学,可以在个人陈述中强调自己的排名位置,当然这个排名也是得特别拿得出手的。

3、学会展示个人能力

虽然说英国大学较为看重的还是学校背景和成绩,可是实践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学生谁会不喜欢呢?因此,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来提升条件。

  大学期间的学生会干部,组织过大型活动,当过奥运会志愿者,这些都可以加分。申请设计类专业的学生,可以多出一些自己的作品;申请新闻专业的学生,多去电视台、报社实习;申请商科的学生,考虑去相关的企业或领域实践等等。

4、文书要出色

文书是让你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重要材料,同学们可以通过写好文书来为自己加分。网上、中介都有很多个人陈述或者推荐信的模板,很多同学都直接照搬过来,套用在自己身上,采用网上的通稿,并不能让英国高校知道你的与众不同。

  只有弄清楚自己的闪光点,写到一定的深度才能吸引对方的眼球。总之一定要下功夫准备,因为出彩的申请材料是能弥补学术上的缺陷的。




5、先避开热门风头

同学们可以选择规避热门申请专业,选择一些比较冷门的专业申请,这样可以提高被录取的概率。像商科、金融、传媒等专业一直是留学的热门专业,可以发现有些英国院校在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一年比一年严苛。如果可以避开这些热门专业,选择一些稍微冷门一点的专业,申请门槛也会低很多。

以上便是二本专业出国申请的学校以及方法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随时欢迎来优越留学进行咨询~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中国教育部、英国教育部、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