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高中留学英国,都要走那些程序

高中留学英国,都要走那些程序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6-11-29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的年轻人不像以前那样的保守,对于他们来说所谓的出国留学也不过是异地生活而已,随着出国留学的低龄化越来越多的高中生开始迈出国门,那么高中生出国都需要走哪些流程呢?下面就让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以下为留学不可缺少的条件:

  1、学生年龄应在16——18周岁期间,具备初中毕业证书或高中在读证明。

  2、在读高中已读部分的成绩单。

  3、两封学校老师的推荐信,推荐信的内容一般包括学生的健康状况,平时上课表现,课下综合能力评估,学习能力测评等。



  4、在读高中学校英文简介。

  5、英语成绩证明。

  6、详细的个人自我介绍以及获奖证书。

  7、有能力支付留英学费及生活费的证明。(担保金)

  具体流程:

  一、关于学校的选择:(推荐阅读:英国高中留学,高中学校怎么选

  按照自身的综合能力,以及学校综合实力和教育质量的不同选择2—3所学校,要特别注意学校的规模、地理位置、课程设置、留学费用等因素。

  二、提交申请书:(推介阅读:高中生想出国留学,去英国有哪些途径

  可首先查阅学校网页,得到电子邮件或通信地址、传真号码,然后向学校索取申请表格以及相关资料,在填好申请表后寄回学校。

  三、对现状的评估

  学校一般会首先评估学生的学历状况,并据此暂时安排学生的入学年级。



  四、办理留学签证:

  私立学校对学生的照顾是很周到的。假如学校要求你必须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而你又想早去英国学习,可这样申请课程:申请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未必同一个学校,学习时间长度看中学的要求),同时申请语言课程之后的中学课程。以这样的课程设计去申请签证是允许的。中国学生申请签证的难点是如何证明父母有足够的经济能力。

  看到这里关于高中留学的介绍就结束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的话,随时欢迎来优越留学进行咨询~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留学(www.peccn.com )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

注:部分内容摘自网络,本文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