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想要申请英国留学,雅思成绩不够怎么办

想要申请英国留学,雅思成绩不够怎么办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6-11-17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英语是一个坎,很多想要去申请英国大学的同学都被一张雅思成绩单给拒之门外,但是这仍然无法阻挡同学们想要出国留学的心,英国的学校同样为此做出了一些准备,那么雅思成绩不够区仍然想要留学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让有十几年留学经验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般来说,英国大学研究生入学的雅思基本要求是6.5分,个别工程专业雅思要求6.0,文科类专业如传媒或教育雅思要求为7.0以上。




英国大学的研究生录取相对比较灵活,绝大多数大学和专业在递交申请的时候可以暂时不提供雅思成绩,这对于我们国内广大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获得了更多的雅思备考时间。

可以说雅思在申请大学阶段不会对申请结果有太多的影响(个别需要雅思成绩的学校除外),但是拿到录取以后能否顺利入学,雅思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英国留学申请时未提交雅思成绩的学生,一般会拿到一个有条件录取offer,同时要求学生在入学时达到学校的要求,或是在正式开课之前配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当然如果学生有自信能在大四毕业时达到学校的要求,则可以继续考试,否则建议学生提前申请语言课程。

去英国留学大学的语言课程都是在本校开课,学生需要按照相应的语言课开课时间提前到达学校进行学习。不同大学的语言课程开课时间不一样,配的课程长度也有差别。(盘点英国大学语言课程的七大分类及申请时间:http://www.peccn.com/uk/201505/26/6788.html

建议学生在收到录取后,仔细比较,对于应届生来说,还需要考虑英国的开课时间和国内的毕业答辩时间是否冲突,学生是否可以提前去英国读语言。

去英国留学语言课的签证至少要提前一个月的时间准备,也就是说学生在申请语言课时可以暂时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和完整的成绩单,只需提交已收到的学校录取和最高雅思成绩单即可。

由于中英两国教学方法教学理念不同,通过语言课的学习,学生可以提高独立思考和团队协作的能力。语言课不单纯教授英语,更多的是指导学生正确的学习方法,为后期一年的研究生课程打良好的基础。




语言课程的开设的确有效的解决了很多同学的英语问题,如果大家对出国留学还有疑问欢迎大家随时来优越留学进行咨询~~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受到中国教育部、英国教育部、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 等部门多重认证。优越留学主打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 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