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想申请阿斯顿大学,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想申请阿斯顿大学,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有这么一所学校--阿斯顿大学,阿斯顿大学是英国知名的科技大学,以商科和工科闻名,尤其是其中的商科学院的管理学位更是排名世界前五十,那么这样的一所大学申请都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就让总部在英国总部,主打高端留学品牌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入学条件:英伦名校之阿斯顿大学:http://www.peccn.com/uk/201605/09/10012.html

本科:TOEFL 550分或IELTS 6.0及相当于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或中学高等水平课程(A-LEVEL)的程度。

研究生:有学位及相关学历。 商学院、语言及欧洲研究学院的入学条件:




TOEFEL 600分或IELTS6.5分

生命及健康研究学院、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的入学条件:

TOEFEL 550分或IELTS6.0分

申请截止和入学时间:

本科: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医学:每年10月15日,其他6月30日,热门专业1月15日

研究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12月31日

英语要求:

IELTS最低分数:(本科生)6.0,(研究生)6.5

TOEFL最低分数:(本科生)550,(研究生)600

费用概况:(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50.html

学费:(本科生)£11,500,(研究生)£11,900,(商科硕士)£16,500,(MBA)£25,750

食宿费:2013-2012学年 £126/每周/自备伙食,£189英镑/每周/提供伙食(宿舍是不提供伙食的,但是学生可以在暑假时购买学校的伙食套餐,以2.99镑一餐为参考)




以上便是阿斯顿大学的申请要求,想要申请的同学抓紧时间开始准备吧,不然错过时间又要再等一年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随时欢迎咨询优越留学的老师们~~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中国教育部、英国教育部、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