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 > 推荐有境外服务的留学中介

推荐有境外服务的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 发表时间:2016-07-21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是一个特殊的个性化服务行业,不同学生有着不同的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同样是去英国留学,学生不同的心理状态,对留学服务要求的标准高低也不一样。个性化的服务需求不仅要求留学中介有很强的责任感,还需要根据学生的不同留学需求因势利导,在尊重学生选择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私人订制”的后续留学援助必不可少。

  英国优越教育的顾问李影老师表示,现阶段留学中介的服务内容要比以往丰富的多,留学业务的延伸与开拓关乎每个留学机构的命运。留学中介在早期,只要帮助学生拿到留学签证就算大功告成,但现在许多中介都逐渐将工作的中心转移到了学生出国后的境外增值服务及生活跟踪服务上。

  据李影老师介绍,优越教育之所以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业界长期立于不败之地,与其丰富多样的高质量增值服务有着脱不开的干系。优越教育自2010年进入中国留学市场以来,在留学服务实践中不断加长产业链条,在业务延伸方面,更是将学生的国外生活、财务管理、学业规划、外出旅游、社交能力培养等方面统统纳入了增值服务的范畴。真正做到了一切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留学援助,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留学生活质量与体验。

  鉴于学生在初到国外后普遍不适应国外生活模式这一状况,优越教育在2016年初推出了生活管家服务系统。服务内容涵盖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24小时急救服务、生活常识咨询服务、汽车维修租赁服务、汽车保险服务、医护陪疗服务等等方面。一旦学生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只需一个求助电话,优越教育便能够及时安排律师或其他专业人士全程跟进援助,直至帮学生渡过生活难关。比如,学生A在校期间突发急性肠梗阻,并通过急救服务送医治疗后,如果需要陪床服务,他可以直接向优越教育求助,优越教育便会安排具备专业护理经验的人士前往照顾学生A直至病愈。

  在财务管理方面,优越教育相应地推出了财务管家服务体系。由于留学生对于国外的金融体系不够熟悉,常常在转汇款项方面出现纰漏,不仅影响学生的正常生活秩序,同时也造成了学生心理和精神上的不安,非常不利于学生在校的学习效率。优越教育的财务管家服务推出后,如果学生在英国投资理财、房屋买卖、伤害理赔、款转账等方面需要寻求帮助,向优越教育伸出求助之手将是理性的选择。

  学生出国留学的目的便是对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但是由于中英两国在教育制度、授课模式、语言体系、学术氛围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学生很难再刚刚进入英国高校后就完全适应这里的课程设置和学习节奏。据不少留学生表示,刚到班上上课时,完全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只能被动地被大多数同学学习节奏带着走,课堂笔记做得一塌糊涂,学习效率非常之地,甚至有同学因此产生厌学心理。英国优越教育的老师们通过市场调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地与公司高层取得沟通,共同制定并推出了学习管家服务。除了可以为学生提供语言能力的强化培训、制定学业规划等,还能帮学生灵活转换学校和专业,保证学生的学习成绩不受影响,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

  针对想要利用假期外出旅行,又不熟悉英国地理的学生,优越教育推出了旅行管家服务,旨在为学生制定较佳出行路线,提供预订酒店、门票等服务,协助学生办理在英申请根签证及其他国家签证服务,协助办理父母探亲业务,投资移民业务等等。

  结语:随着出国留学从精英教育演变为大众教育,自费留学规模得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大,学生个性化留学需求也日益凸显,这对留学服务行业的传统格局提出了诸多挑战。现今的留学市场越来越需要优越教育这样的高端留学品牌站出来主持大局,将我国的留学行业做大做强,培养更多多学科复合型人才,增强国家软实力。

  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教育是唯一的英国企业,是被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双重认证的留学机构。优越教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和英国两地同时办公,有效解决与英国官方沟通时存在的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英国优越教育,作为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网会员机构,以优质留学经验受到英国官方认可。中英两地共享留学资源,伦敦总部顾问都是高素质英国名校毕业生和外籍导师,中国顾问50%以上是英国名校留学归来,同时拥有多年留学申请工作经验;中英两地留学文书老师都十分熟悉英国各大高校文书要求,有无数名校文书写作经验。

  英国优越教育对英国近百所大学都都有比较深入全面的了解,专注于帮助中国的学生实现英国留学的梦想!

凭高考成绩出国留学: http://www.peccn.com/uk/201605/23/10322.html

到英国留学费用: http://www.peccn.com/uk/201605/13/10114.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