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 生物工程,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

生物工程,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信息 发表时间:2016-06-06 来源:本站原创

  生物工程专业,说起来算是一门交叉学科的专业,也就是将生物科学与工程技术进行结合的专业,运用生物科学的基础知识和工程技术的先进手段加工或者改造生物材料。在我们的生活中,生物工程技术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无论是在工业,医疗还是农业方面都发挥了广泛影响,取得了很多有重大意义的成果。

  中国的生物工程发展不算很早,但是国家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低,很多重点院校都开设了此门专业,该专业的学生选择本科毕业后直接参加工作的比例不是很大,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读研或者出国留学。其专业本身的先进性与高端性使其就业前景良好,但是通过本科阶段的学习,很难进一步掌握该专业较为精深的知识。

  说说英国的生物工程专业:

  首先,英国的生物科学发展在世界范围内处于知名水准。有超过20座生物科学领域的诺贝尔奖被英国科学家摘取。无论是发现DNA结构,还是近代细胞培养技术的发展,英国的科学家一直以来都在引领生物科学的发展。同时,英国拥有约500加生物科技工业应用公司,这也为英国大学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实践支持,这也为生物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在英国实现更好就业提供了保障。未来几年,英国和中国势必会在生物科学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将来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在中国,英国留学生无疑都能获得更加广阔的就业空间。

  说说生物工程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简称曼大,位于英国第二大繁华城市-曼彻斯特市,这里有名的不仅仅是那支赫赫有名的球队,更有着世界五十强的知名学府-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在中国知名度较高,深受中国留学生的追捧。

  课程设置:

  Msc Biotechnology

  MSc Biochemistry

  MSc Bioinformatics

  MRes Biological Sciences

  MSc Biomechanics

  MSc Biomedical and Forensic Studies in Egyptology

  MSc Biostatistics

  申请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苏格兰启蒙运动》与《苏格兰大学发展研 究》提到爱丁堡大学在18世纪曾超越牛津和剑桥而成为引领欧洲学术发展的大学。

  课程设置:

  MSc Medicinal & Biological Chemistry

  MSc Drug Discovery and Translational Biology

  申请要求:IELTS 6.5 (with 6.0 in each section).

  华威大学

  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在英国英格兰中部的一所著名学府,创建于1965年,在建校短短只有50年的时间里,华威大学已经跃居世界排名前50名,在英国各个大 学排名榜里,一直稳居前10名。现有超过17000名学生及4000多名教职人员,学生中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4000名的国际留学生。

  课程设置:

  MSc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Sc Biotechnology, Bioprocessing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MSc Food Security

  申请要求:雅思6.5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是一个充满活力、强化研究的大学,它的教学和科研享誉国内外, 约克大学的大部分研究名列全英前10名,其教学品质在官方评鉴中名列榜首。

  课程设置:

  MSc in Bioscience Technology

  申请要求:

  雅思6.5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是世界闻名的教学研究中心,也是英国十分优秀的学府,在种种排名中圣安德鲁 斯大学经常名列前茅,生都为能穿上红色学生袍而感 到自豪。小镇上人数不多,大学与城市联为一体,与城市一样的美丽。

  课程设置:

  MRes Environmental Biology

  申请要求:

  雅思6.5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为世界百强名校,英国知名学府,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 始成员,国际大学组织 “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2014/15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64位,英国11位,2016TIMES大学排名位居世界119位,英国16位,USNews排 名位居世界122位,英国13位,2014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F)位居第15位。

  课程设置:

  MSc/Diploma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申请要求:

  6.5 单项 5.5

  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成立于 1891年,其前身为伦敦的巴特西理工学院,在19669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是欧洲的小卫星、移动通信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主要研 究中心,并拥有独立的萨里卫星技术公司。它积极的与工业界建立广泛的联系,与世界各国的研究机构保持互动交流,同时,萨里大学的课程质量、研究与技术转让 也为萨里大学赢得了声誉。

  课程设置:

  Biomedical Engineering MSc

  申请要求:

  雅思6.5, 单项6.0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是一所老牌大学,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 所世界30强知名名校。其历年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7名,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1909年,布里斯托大学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授予皇家宪 章,正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学。 学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 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 ,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课程设置:

  MSc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申请要求

  雅思6.5,单项6.0

  英国设立有生物工程的大学有:

  1 剑桥大学(Cambridge)

  2 牛津大学(Oxford)

 3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4 约克大学(York)

  5 谢菲尔德大学(Sheffield)

  6 布里斯托大学(Bristol)

  7 萨里大学(Surrey)

  8 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

 9 圣安德鲁斯大学(St Andrews)

  10 伦敦大学学院(UCL)

  11 莱斯特大学(Leicester)

  12 巴斯大学(Bath)

  13 杜伦大学(Durham)

  14 爱丁堡大学(Edinburgh)

  15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15 苏塞克斯大学(Sussex)

  17 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17 邓迪大学(Dundee)

  19 华威大学(Warwick)

  20 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21 伯明翰大学(Birmingham)

  22 卡迪夫大学(Cardiff)

  22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24 东英格利亚大学(East Anglia)

  25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26 南安普顿大学(Southampton)

  27 埃克塞特大学(Exeter)

  28 皇家霍洛威大学(Royal Holloway)

  29 西英格兰大学(UWE)

  30 阿伯丁大学(Aberdeen)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