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留学 > 高二学生留学可能性

高二学生留学可能性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留学 发表时间:2016-05-25 来源:本站原创

近几年,媒体不断报道,国内的高中升学压力越来越大,每年一度高考已经被比如成人生成败的首个战场。在这样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家庭想要把孩子送出国就学。然而,不少家长都会有一个疑问:高考之后才申请留学呢还是高中阶段就可以申请留学了?
在此,我们提出一个很多家长都有的误区:高考成绩理想的可以有底气直接向国外知名大学递交申请,回国就业的竞争力会稍大一些。这是大部分家长认为保险的做法,就算不能出国,凭借高考成绩也可以在国内上大学,如果有机会出国那更好。

事实上,我们想要出国留学不一定要参加高考。高二出国留学占有很大的优势。比如英联邦体系中的留学热门国家——英国和澳大利亚,一般留学的入学条件是:高二以上,语言成绩5—5.5分,高中平均分数达到80—85分,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达到这些条件之后,在国外先上一年预科,通过考试后直接接读本科三年课程,不仅可以提前一年熟悉国外环境,还能避开“万人挤独木桥”的盛况。
同时,在语言成绩方面,高二出国的同学,因为没有完整的高中学习经历,所以,国外学校对于语言的要求不是很高,一般学校要求雅思达到5—5.5分即可,英澳加的部分学校甚至不要求雅思成绩。这对于在高中繁重课程之余还要兼顾学习语言的同学无疑是个良机,而且国外纯正的语言环境更有利于外语能力的提高。
还有一个普遍的想法是,因为高二出国留学的孩子年龄还小,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出国后无法适应国外的生活,无论学生的适应能力是强还是弱,走出国门,一定会经历一段“文化冲突期”或者“文化休克期”。特别对于十八九岁这样的低龄留学生,如调整得不好,学习效果可能尚不及在国内。但是,年龄小恰恰是出国留学的优点,高中生正处于对外界事物疯狂吸收的年纪,这时候出国,对于新鲜事物的掌握很快速,可以更快的融入国外环境。真要是到了上大学的年纪,思维已经基本定式,再想改变固有观念和想法就比较困难了。
因此,不想承受高考那么大的压力的话,高二就选择出国留学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优越教育被英国外交部、伦敦大使馆和英国工商局三重认证的留学机构,总部位于伦敦,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公司。
总部设于英国伦敦,是优越教育的一大优势,不仅拥有更多英国当地的资源,更是能在学生的留学生活中提供帮助。此外,优越教育在国内的办事处也地处便利,位于上海和南京繁华的地段,便于大家前来咨询。优越教育仅仅用了5年的时间,就成为英国留学领域首屈一指的高端品牌,帮无数学子完成了留学梦想。此外,优越教育还在打造更多的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留学质量和留学体验。用优越教育伦敦总部执行总监与首席顾问Jade老师的话,“打造真正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高端品牌,并非噱头,也不仅仅是口号,它是作为留学教育机构的一个使命!”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