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优越2015年3,4月免费讲座 - 明星顾问领衔,切勿错过!

优越2015年3,4月免费讲座 - 明星顾问领衔,切勿错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5-03-22 来源:本站原创

各位童鞋,还在为英国大学录取要求越来越高而发愁嘛?获得心仪offer 竞争太大怎么办? 相信不少学生及家长提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开始忐忑不安...市面上留学中介多,留学信息杂,未免让大家觉得眼花缭乱,甚至掩盖了事实真相。优越教育作为英国留学行业的专业高端服务机构,以一切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 以让每个学生开心入读心仪大学为奋斗目标, 不断的在留学这条路上提高自身, 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为此,优越教育推出2015明星顾问讲座,此次讨论涉及到英国各梯度大学申请攻略以及大部分同学关心的金融硕士课程,地点是上海陆家嘴与南京新街口。此次讨论由我们的明星顾问李影与李娜领衔推出,两位主管老师在英国留学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申请经验,请有单身同学们尽快报名,切勿错过,报名电话400-666-1553!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