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留学生活开销小技巧-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生活开销小技巧-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4-04-09 来源:本站原创

赴英国留学的同学有很多,由于同学们对于国外的生活方式不太适应,所以在留学前期,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让自己融入到当地的生活环境中去,这些问题不应该在到了英国后才意识到,应该在留学前就做好规划和准备。

在英国留学生活中日常的开销也是不小的一个数字,英国留学费用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较为昂贵,因此同学们会选择在英国打工来缓解经济压力。除了在海外留学打工,平时的一些小规划可以让英国留学费用得到充分的利用,也可以使生活变得更加有条理。

规划好英国留学费用预算,需要考虑的不仅英国大学的学费;学习用品的费用、伙食费用、水电费等生活费用都必须包括在内,当然还要参加社交活动。而好的英国留学费用预算规划能让你的英国留学生活更加轻松。

在你到达英国留学之前,你的学校就会帮助你做好留学预算。他们会提供住宿餐饮费用、其它费用和居住地生活费的清单。英国留学网提醒,作为一名英国留学生,自己做好留学预算规划是非常重要的。你需要知道什么东西是必须买的,这样理财就变得容易一些。

在英国留学生活水电及天然气账单

英国留学期间,如果你和其他同学合住,你们应该会均摊一些费用。英国的天然气和水电价格由于供应商和居住地区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下面列出近年每家住户平均费用以供参考。当然,这些费用是由合租者大家共同承担。

天然气 –857英镑,

电 –514 英镑

水 –320 英镑

理财的较佳办法是办理直接借记卡支付各项费用,这样你通常可以享受到优惠折扣。在每个月的指定付款日,供应商会从你的银行账户上自动扣除费用。金额和付款日期通常由供应商决定,有的也可以自己选择。

英国留学生和当地居民一样,可以选择支付方式。你可以与供应商一起商定付款方案,或使用预存卡提前购买天然气和电。第二种方案虽然方便,当时价格会相对更高。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留学合理规划是重点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