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

Brunel University 布鲁内尔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14 来源:本站原创

布鲁内尔大学概况

布鲁内尔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28年的阿克顿技术学院,1966年获得许可成为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当代大学。1995年,西伦敦学院并入布鲁内尔大学,使该大学专业设置的深度与广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布鲁内尔大学作为一所当代大学,在科研以及教学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学校非常重视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生活,其资金投入力度丝毫不亚于其他知名大学。在2011年TIMES排名中,布鲁内尔大学位列第50位。

学校共设8个学院,即艺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健康与理疗、社会科学院、体育与教育学院、理学院,开设课程广泛,充分满足大学和研究生以及其他层次学生的需求。目前学校有15000名学生,分别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学校特色

布鲁内尔大学的工程类专业非常强,在英国一直名列前茅。另外,其技术、纯粹和应用科学、教育学和社会科学、人文、视觉和表演艺术、运动科学、地理、卫生和社会研究等实力不俗,非常受学生欢迎。

布鲁内尔大学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名列英国同行业专业排名前10位,电子与电气类专业位列TOP30,商学院位列TOP40。在2008年RAE评估中,布鲁内尔大学有82%的研究成果达到国内优先水平。理疗学学生毕业后可成为英国理疗师协会会员,法律系学生毕业后能够得到法律学会、法庭的认可,可免去长达半年的律师实习。

布鲁内尔大学校内各种设施齐备,不仅有图书馆、电脑室、教学大楼,而且还有许多生活设施、体育设施、文化娱乐设施等。大学图书馆藏书丰富、种类繁多,馆内不仅设有自习室,而且还有媒体室、影像室等,馆内设置齐备的计算机网络,方便学生检索查询;学校其他地方以及宿舍内,都有网络连接,方便学生上网。学生会在大学的帮助和资助下成立了约100个俱乐部和社团,多方面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艺术在布鲁内尔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舞蹈、音乐、戏剧、媒体制作和视觉艺术类的活动丰富多彩,艺术表演活动层出不穷。

布鲁内尔大学非常重视实践,不仅在教学中融入实践部分,而且还与工业、商业以及其他科研机构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学生在读期间可以得到许多实习机会,同时毕业之后能很快的找到工作,其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居英国大学前列。

大学设置了两种奖学金项目供国际学生申请,金额从2000英镑到3000英镑不等,凡是成功申请大学的本科或者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都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周边环境及如何到达

布鲁内尔大学位于伦敦西郊,共有四个校园,主校区位于欧克斯桥(Uxbridge),是英国距离希思罗机场最近的大学。它的地理位置十分便利,人们可以通过四通八达的铁路、公路、航空等线路网往来于其他重要城市。这里靠近伦敦,在此学习和生活,不仅可以享受到伦敦大都市的便利,而且这里的生活成本相对于伦敦市中心低。另外,这里有许多著名景点,如温莎、伊顿、亨里与汉普宫、温布里、特威肯汉姆、温布尔顿等。

步行从校园到欧克斯桥地铁站只需要20分钟,如果做公交的话时间更短。此外,这里还有夜间巴士,方便学生往返于校区和伦敦市中心。

费用统计

国际学生学费:每年10300-12600英镑

生活费:每年7000英镑左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