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Lincoln 林肯大学

University of Lincoln 林肯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6-13 来源:本站原创

林肯大学概况

林肯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61年的赫尔艺术学院,经过100多年的发展之后,在1992年成为亨伯赛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mberside)。1996年学校再次更名为林肯郡和亨伯赛德大学,并最终于2001年将学校本部搬到英国的林肯市,从而成为林肯大学。林肯大学曾被泰晤士学生导报评为“全英现代化、有吸引力的校园”之一,并且是英国进步快速的当代大学之一。在2012年TIMES评估中,林肯大学位列第55位。

林肯大学共有6大学院,即农业、食品与动物科学学院,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商业与法律学院,健康、生命与社会科学院,传媒、人文与技术学院,林肯工程学院。林肯大学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涵盖了预科、本科、研究生以及其他非学位制领域。目前林肯大学在校学生10000多名,其中包括近2000名非全日制学生。

林肯大学特色

林肯大学有一批重点专业,不仅屡受好评,而且还非常受学生的欢迎。这些专业包括经济、贸易、建筑,、艺术和设计、计算机和IT技术、社会就业、心理学、健康学、犯罪学、法律、人性学、国际研究、社会研究、旅游、食物与环境科学等众多领域。

林肯大学非常重视教学的投入,并在过去几年里招募了60多位在国际上有着显著声誉的教授,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知名专家。2008年RAE评估中,林肯大学所提交的研究成果中有三分之二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成为上升较快的大学之一。

林肯大学图书馆藏书超过24万册,另外还有1000多种杂志、大量的参考资料、报纸、录像和论文。15000多种电子杂志和庞大的电子数据库,更是极大的满足了学生的多种需要。学校设有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室,校内网络覆盖率高,学生在校内校外都可享受网络资源。

学校的体育娱乐设施中心非常先进,有些设施更是达到全国乃至世界水平。在主校区的运动中心不仅有健身房、壁球和羽毛球场,而且还建有5人制足球场、全规格的曲棍球场和足球场、舞蹈室和桑拿室等。

林肯大学与工商业的联系紧密,其所开设的课程也融入了当前企业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因素,因而其毕业生在毕业后非常受企业的青睐。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校方更是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林肯大学周边环境及如何到达

林肯市位于英格兰中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历史古城,每年会吸引近百万的游客到此旅游。在这里,历史跟现代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她拥有2000多年的历史积淀,林肯大教堂、古堡、罗马和诺曼底时代的遗址早已闻名于世,同时这里还拥有现代化的购物广场、饭店、酒吧、艺术展览馆等。

林肯市公路和铁路交通都十分便利,离首都伦敦乘车仅需2个小时,距离赫尔44英里,距离伯明翰85英里,距离约克75英里,到剑桥也只有90英里。林肯大学有三个校区,主校区和另一个分校区位于林肯,另一个分校区位于莱斯姆公园,距离林肯只有10分钟的车程。从学校到周边的火车站和汽车站步行仅需10分钟时间,而离学校越近,则可选择的交通工具也就越多。

林肯大学费用统计

本科学费:每年10395-11460英镑

硕士学费:每年10854-12485英镑

生活费:每年6000英镑左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