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特大学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6 来源:本站原创

德蒙福特大学概况

德蒙福特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并于1992年正式成为英国当代综合性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教学科研历史悠久,实力广为认可。德蒙福特大学共有4大校区,其中最大的校区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莱斯特。

德蒙福特大学共有5大学院和2个研究所,即艺术和设计学院、商务和法律学院、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以及人文学院,创意技术研究所和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开设了400多门课程,涵盖了本科、研究生以及非文凭课程等多个层次。目前德蒙福特大学在校学生超过20000名,其中有10%的学生来自其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教职工4000多名。

德蒙福特大学特色

德蒙福特大学有许多专业深受学生的欢迎,并且实力雄厚,深受媒体和评估机构的好评。

德蒙福特大学商科类专业实力不俗,会计和金融一直与ACCA有密切合作,而且本科毕业生可享受9门ACCA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由英国特许人事发展协会CIPD机构评定的英国仅有的11所优等教育机构之一,德蒙福特大学毕业学生同时豁免英国CIPD研究生会员资格;MBA课程更是得到了世界权威商学院协会ABS的认证。德蒙福特大学商学院还特别设有中国高级管理人员培训课程,并吸引了许多来自中国各地的学生。

德蒙福特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不仅是英国历史悠久的艺术学院之一,而且是英国本科申请中报考热门的前十所英国艺术学院之一;另外,德蒙福特大学还开创了英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鞋类设计和内衣时尚设计专业以及轮廓时装专业;就读建筑设计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可以是免去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资格考试第一阶段,这也是英国唯一一所得此殊荣的专业。

德蒙福特大学其他的专业,如生物工程、英国文学专业、电影研究、媒体和传播专业在RAE评估中深受好评,位列TOP15;在欧洲,德蒙福特大学欧洲环境保护和管理专业是有关环境保护方面权威的课程之一;学习计算机和工程类的研究生可得到英国一年带薪实习机会;节能建筑设计科研成果先进,设备先进、研究经费充足;跨文化商务交流专业有丰富的实习机会,并且由英国知名语言方面专家教授授课。

德蒙福特大学共有3个图书馆,有60万册书籍、2000册印刷刊物,还有大量影碟资料以及18000份电子期刊。大学拥有大约2000台计算机,校园内大部分地方都有无线网络。德蒙福特大学还提供英国先进的学习和娱乐设施,包括学生宿舍、餐厅、计算机设备、国际互连网、大型图书馆、运动中心、健身俱乐部等。

德蒙福特大学非常重视与工商业以及其他科研机构、知名院校之间的合作,在教学方面特别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训。目前德蒙福特大学已与25个国家的80多所大学和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南非、印度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院校还提供商业课程,在荷兰、德国、法国、瑞典、马来西亚和香港设置了其它高质量的课程。

德蒙福特大学周边环境

德蒙福特大学共有两个主要的校区,其中莱斯特校区规模较大。莱斯特位于英格兰中部,是著名的商业、购物及娱乐的中心。同时德蒙福特大学还是英国的工业中心之一,工业以行业众多而闻名,有“千业城”之称。

莱斯特的交通极为便利,全国公路交通主干道交汇于此并通向各方,铁路网络与各大城市相连,而且速度很快。附近的东米兰和伯明翰机场每天都有国际、国内航班。火车40分钟即可直达伦敦,并且车次很多,到希斯罗机场约1个半小时;市中心有2个公交车站,开往市内大部分地方和周边地区。


德蒙福特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85

学生满意度:78

研究质量:0.6

入学标准:259

师生比:17.5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080

毕业率:81.8

优秀毕业生:49.8

就业前景:52.8

总分:469

德蒙福特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491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347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16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905

成人比例:22%

海外学生比例:5%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8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1%

德蒙福特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310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85-159英镑

德蒙福特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9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250英镑

德蒙福特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Pharmacology and Pharmac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ursing

Archaeology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neral Engineering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Materials Techn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德蒙福特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De Montfort University

The Gateway

Leicester

LE1 9BH

咨询电话: 08459 454647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