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3 来源:本站原创

金斯顿大学概况

金斯顿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的金斯顿,毗邻伦敦。金斯顿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9年,其教学和科研实力屡受好评,是英国知名教学学府。在2012年TIMES排名中,金斯顿大学位列第97位。

金斯顿大学共有7大学院,分别是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文学院,法律及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信息系统与数学学院,工程学院,健康学院,理学院。金斯顿大学的专业广泛,可提供预科、本科以及研究生等多方位的课程,金斯顿大学教学非常强调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目前金斯顿大学有25000名学生,其中有4400名是来自其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

金斯顿大学共有4个校区,分别是Penryhn Road校区、Knights Park校区、Kingston Hill校区、Roehampton Vale校区,均位于金斯顿地区。

金斯顿大学特色

金斯顿大学的教学声誉位列新大学之首,2007年TIMES将金斯顿大学评为“新兴主导大学之一”;2006年卫报将金斯顿大学列为伦敦新兴大学之首;金斯顿大学还入选了2000年和2004年泰晤士报年度大学(Sunday Times University of the Year)。金斯顿大学建筑、生物科学、商业以及土木工程、营销等专业被QAA评为优秀专业,其MBA课程还经过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的认证。

金斯顿大学的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是期较为著名的学院之一,金斯顿大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90年代。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它已经成为一所横跨多项专业领域并且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知名学院,其艺术设计、建筑、测量、风景园林和音乐等都有着很高的教学水平和研究实力。金斯顿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享有国际声誉。学院与业界之间联系紧密并开展了许多合作项目,为学生赢得许多实习机和就业机会。

金斯顿大学的国际预科主要涵盖了艺术设计、强化艺术与设计、艺术与设计及英语三个方向。

金斯顿大学的教学资源丰富,图书馆藏书超过50万册,馆内还收藏着28000种电子杂志、3000种印刷刊物(约计)以及报纸存档、CD-Rom、DVD和Video、CD版本的音乐和音乐乐谱、灯片等。校内共有2000多台计算机可供学生使用;斥资980万英镑的Eadweard Muybridge大楼 (本雷恩路校园)内建有先进的心理学、药学、运动学实验室。

金斯顿大学的校园生活可谓丰富多彩,校内有各类运动和休闲设施,以及各种俱乐部和社团。大学健身中心拥有一座设备齐全的体育馆和一间有氧运动和舞蹈室,还有室外橄榄球场、足球场、板球场、网球场和室外无板篮球场。大学游艇俱乐部还是划船运动的理想场所。

金斯顿大学周边环境

金斯顿位于英格兰南部,坐落于泰晤士河畔,交通线路便利,极易到达伦敦的希斯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以及欧洲之星总站。

金斯顿大学是伦敦较安全的一个自治镇,周边景色秀丽,文化遗产丰富。汉普顿宫、布什公园和里士满公园等就在附近,这里有星罗棋布的酒馆和酒吧、各种饭店。

金斯顿大学安排了免费校车往返于主要校区和学生公寓楼之间,许多当地公交线路也在学校设有站点。校园附近和学生公寓附近也有几个火车站,到达伦敦市中心只需25分钟。

金斯顿大学费用

本科学费:每年9950-11000英镑

硕士学费:每年9950-12340英镑(MBA每年18560英镑)

生活费:每年6000-9000英镑左右


金斯顿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97

学生满意度:74

研究质量:0.3

入学标准:243

师生比:19.9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155

毕业率:80.4

优秀毕业生:61.9

就业前景:52.3

总分:435

金斯顿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827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208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340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3325

成人比例:27%

海外学生比例:12%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7%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41%

金斯顿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236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96-120.25英镑

金斯顿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8500英镑;预科6000英镑;艺术设计9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950-11000英镑

金斯顿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Pharmacology and Pharmacy

Chemistry

Town and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Food Science

Sports Science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conomics

Geology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History of Art,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金斯顿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Kingston University

River House

53-57 High Street

Kingston upon Thames

Surrey

KT1 1LQ

咨询电话: 0844 855 2177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